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8-11-04
  • 3519

顛覆傳統 飲後回甘「洋薊莊園洋薊茶Artichoke tea」          

    ()有多久沒有好好喝一杯安心茶了?市面上便利商店裡所販售的茶飲都是經過加工製成雖然有「天然」、「GMP標章」、、、、等等許多保證字樣,但是你能安心的飲用嗎?

首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這次的體驗除了是純天然外還是由台灣南投仁愛鄉天健農場農民親自栽重以手工收成,且遵循有機農法,以大地為師,從種植研發到成品,都是嚴格把關,萃取對人體重要的機能活性,Artichoke tea台灣原產 給予最純淨菁華及呵護照顧為概念,是我們健康的好伙伴。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這次的體驗是「洋薊莊園洋薊茶Artichoke tea」是茶中貴族,話說洋薊在歐洲被譽為「蔬菜之皇」其含營養豐富,含有珍貴洋薊酸、洋薊多酚、綠原酸、類黃酮等植化素,對於現代人來說是很好的健康食材。收到的包裏是以簡單樸實的暗紫盒包裝,外包裝上無華麗的廣告以色彩只有簡單的「洋薊茶」字樣像徵著天然純淨意味,打開盒身能看到滿滿20入的銀色鋁薄茶包。

試用試用試用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洋薊」的產品,本身就不大愛茶飲的我卻被天然、純淨、手工收成所吸引,怎麼說呢!!大家都知道良藥苦口越難吃越苦澀的食物總是營養成分最豐富而洋薊含有豐富的水分、醣類及各種維他命和礦物質,這次「洋薊莊園洋薊茶Artichoke tea」也許能改變我對茶飲的苦偏見,加上以茶包式沖泡方便且飲用後能調整體質維持人體健康、養顏美容,因此讓我更想親身體驗看看。

    在盒身下能看得到「洋薊莊園洋薊茶Artichoke tea」的產品名稱與詳盡的文字說明與介紹,與無糖、無咖啡因、全素可食字樣,是適合孕婦、小孩、老人與易失眠使用的必備好茶。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在完整的包裝下打開「洋薊莊園洋薊茶Artichoke tea」立即能聞到一股草本的清香甜味,取出茶包後能看到是以完全密封的茶包所呈現裡頭盡是滿滿的天然植物,以熱水沖泡馬上就立即變成深褐色且散出淡茶香靜待幾分鐘後就能飲用,飲入的第一口就能喝的到天然滿滿豐富的甜茶香口感,茶香濃郁淡淡的甜味蠻回甘的,口感溫順甘甜,且入喉回甘完全無添加人工香料只有滿滿的天然洋薊香甜味,完全無苦澀感,在飽食後來一杯真的是有夠去油解膩、幫助消化,這也是我第一次將茶飲完全飲盡的一次,哇!!!真的是不可思議。

試用試用

    除此之外還有冷泡體驗,將茶包放入隨附的塑膠瓶裡加入300cc的冷水然後置入冰箱內靜置約5-10分鐘後就能飲用了,口感跟熱飲差不多只是冷泡口感更讓人感到飲後回甘因此我較偏好冷泡方式。

    體驗幾天後能發現身體機能提升了許多,一覺好眠到天亮讓人有穩定心靈的感覺,「洋薊」之所以能被稱為蔬菜之皇真是當知無愧呢!!!

試用

想看更多 洋薊莊園洋薊茶Artichoke tea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3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