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眼部保養 凱拉帝卡 玻尿酸微臻完美護理貼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8-10-24
  • 2351

[試用]凱拉帝卡 I’M FILL PATCH 玻尿酸微臻完美護理貼          

凱拉帝卡 I’M FILL PATCH 玻尿酸微臻完美護理貼

試用

女人的肌膚是會不小心洩露年齡的,
肌膚除了要亮白之外,彈性和光澤也是非常重要的,
不論是什麼年齡,千萬不可以讓肌膚細紋洩漏你的小秘密!!!
而眼部和頸部因為肌膚比較脆弱,更容易出現細紋!!所以更要小心照顧。
這次謝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KARATICA I'M FILL PATCH玻尿酸微臻完美護理貼  。
這可是韓國原裝進口,2018全新來台的新型態保養品!

試用 試用

KARATICA凱拉蒂卡是韓國值得信賴的化妝品保養品牌,首創結合護膚、美學原理於一體的概念。
凱拉帝卡I'M FILL PATCH玻尿酸微臻完美護理貼 是凱拉帝卡公司通過高端專利技術研製的美容產品。
外包裝是簡單的白底,上面印上大大的I'm fill patch
好期待可以把我臉上的小細紋都修護起來呢!!!

試用

這樣一盒裡面有4包,每包有2片(0.8g

試用

外盒上方有防偽的貼紙

試用

每一包上面也都清楚的印上保存期限。

試用

後方有成份說明

試用
撕開包裝後可以發現還有一個包裝盒,

試用

這外盒很滿貼心,有易開的缺口外,還有設計拿取的凹槽,取用時更方便,也不會碰到每個護理貼上的玻尿酸微臻。

試用

拿出來可以發現面膜上滿滿的小突起,外型像是ok蹦一樣,

試用

每張貼片都含有數百個乙酰基六肽和含水分在99%以上的的玻尿酸,能為肌膚補充有效的營養成分,要注意不要用手去摸中間的這些尖狀物喔!!!

試用

背膠分成上下兩部份,撕取時很方便,先撕掉白色保護膜,在選擇的位置貼上後,再除下透明保護膜。適當的曲線設計可以貼在容易出現細紋的地方,像是眼周、頸部、額頭等部位。

試用
因為每片護理貼上都有數百個微臻,貼好後需要輕輕用手指垂直按壓幾分鐘。
不管保養品有多好的成份,如果不能進入肌膚深層,就沒有意義了。韓國KARATICA玻尿酸微臻貼採用了DMS技術,當按壓護理貼時,裡面所含的營養成份就會穿透皮膚角質層,直達真皮層並溶解於皮膚內!

使用時間為2小時,黏度高不易脫落,
微臻貼不像一般濕的眼膜一樣不能敷太久,他是乾的,所以也可以敷著睡覺,早上起來再除下即可,建議一周使用2次 或每2-3天使用一次。

第一次先試用在眼周,實在看眼下的小細紋很不滿阿!!!!

試用

按壓的時候會有一點點刺刺的異物感覺,但不會痛。
感覺直接把玻尿酸導入了肌膚底層,給肌膚補水!!
拿掉後,會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原本護理貼上凸起的微臻不見了,整個護理貼摸起來都是平的了!!這就是在皮膚內溶解並被吸收了吧!!

試用

而且會發現眼睛的細紋真的比較淡化了,CP值高!

試用

第二次試用在頸部的細紋,

試用

覺得效果更加明顯,原本的頸紋真的淡化很多!,不用到美容院躺半天花大錢做臉就有撫平皺紋的效果,真的讓人很驚喜!!!

試用

如果你也有黑眼圈、眼袋、眼角細紋等困擾,推薦這款居家護理保養品 -- 凱拉帝卡I'M FILL PATCH玻尿酸微臻完美護理貼 ,規律使用,提供給肌膚養份,幫助你撫平細紋!!!

現在立即購>> http://www.justwoman.tw/buy.aspx?pid=33501&blogid=9eb43146-62f2-4e2d-a5f6-ed4ba8ef79d6

試用
 

 

KARATICA 正在招募台灣代理商,想要成為 KARATICA 台灣代理商可點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act/agent/33501/index.html

想看更多 凱拉帝卡 I'M FILL PATCH 玻尿酸微臻完美護理貼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3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