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MooiEco渼瑿全能保濕晚安凍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米娜
  • 2018-10-17
  • 2860

﹝體驗﹞MooiEco渼瑿全能保濕晚安凍膜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MooiEco渼瑿全能保濕晚安凍膜】

這款M+晚安凍膜還有一個稱號就是【敷的益生菌】

試用

連專家都推薦的五大特點:

1.「液晶狀」設計的凍模,可在臉上形成薄薄一層保護膜,防護肌膚,維持肌膚健康。

2.「益生菌」配方,可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有效鎖住水份,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3.「r-PGA」成份為傳統水溶性玻尿酸的5-6倍,可刺激角質層的保濕因子,能從肌膚內部增強保濕機能,恢復肌膚彈性。

4.「夜間修護」搭配多種天然萃取物,提供肌膚深層保濕、收斂、舒緩肌膚不適。

5.「五胜肽」配方,可阻擋動態肌肉撫平表情紋、使肌膚回復柔順平和的線條。

試用

代表性標誌M+,一罐是30ml。

試用

是「MADE IN TAIWAN」台灣製造的唷~

正常保存期限都是3年,要記得放至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曬唷~

小小一罐也是價值不斐的~

只要能夠改善我乾燥的肌腹,再貴我也願意呀~~~

但是要注意有傷口的地方一定不要塗抹到,如果有出現紅腫的現象,一定要趕快停用並且去給皮膚科醫生檢查。

畢竟每個人身體體質不同,還是建議在手上測試一下在抹在臉上。

試用

清楚的研發/行銷及製造廠資料都在這邊~還有QR碼可以掃瞄看看。

試用

製造日期是今年的01月16號,可以安心使用唷~

試用

「M+」MooiEco晚安凍膜

試用

英文成分介紹

試用

質地是透明稍微偏白的凍模,有點像粥的顏色

試用試用

瓶身上面也有清楚的標示,就不用怕外包裝丟了,然後又不知道是甚麼產品的情況了。

試用

使用前/使用中

試用

使用後明顯的比較保濕及白皙。

試用

渼瑿晚安凍膜~大推~~

想看更多 MooiEco渼瑿全能保濕晚安凍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16&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