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唐葉子
  • 2013-06-14
  • 2164

村上正彥金箔美容皂      

01    

這天葉子收到一顆很可愛的東西....這是啥? 看來像是茶凍??

塑膠封膜裡看的出金黃色的透明凍...就古椎~

哇鳴~ 這可是村上正彥-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

連紙盒包裝也素亮晶晶黃澄澄的閃亮著~~~~@@

02

村上正彥-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看起來就感覺好貴氣!

而這個美容皂的包裝方式讓我笑了...

如果放在冰箱裡..咱家小少女肯定以為是個可以吃的甜品咧~

13

 

03

 

村上正彥這個品聽聞很久了..卻一直沒有機會使用到..

這次難得體驗到這顆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總算也有用到一樣了..

這顆美容皂的成份與做法都很費工又用心...

尤其是肉眼直接可以看到的片片金箔..純手工打造更是難能可貴!

來看看葉子找來的產品介紹唄~

 untitled111

產品全成分:金箔、永久花草本複方精油(永久花、高地薰衣草、迷迭香、佛手柑、香茅、甜橙)、棕櫚油皂基、乳木果油、甘油、蘆薈、左旋玻尿酸、膠原氨基酸類、純水。
用途:清潔臉部及全身肌膚,具有保濕、修護作用。 洗後肌膚潔淨、清爽、柔嫩、水潤且不緊繃,透出活力光采。
用法:沾水輕揉皂體使之起泡後,以畫圓、按摩方式洗淨臉部或全身,再以清水沖淨即可。
容量:100g
6大主要成分:
1.金箔:富含超微負離子,能滲入肌膚深層,促進肌膚的活性化,幫肌膚由內而外導向平衡穩定的狀態。
2.永久花草本複方精油:可活化肌膚,改善油脂平衡,修護、緊緻、保濕、抗老化,恢復肌膚的健康光澤與彈性,柔嫩、細緻皮膚並減少細紋。
3.乳木果油:蘊含豐富的非皂化成分,容易被肌膚所吸收,是一種有效的抗老活性物質。深層滋潤,加強皮膚的保濕能力,防止乾燥,還能恢復並保持肌膚的自然彈性,具有滋潤、修護功效,並可以柔嫩舒緩皮膚適用於敏感性肌膚。
4.蘆薈:含有多種胺基酸、礦物質、維生素,能增進保溼效果,使皮膚恢復本來所具有的水分,穩定肌膚的健康。
5.左旋玻尿酸:自植物中萃取,含有天然保濕因子,保濕效果非常優異,是絕佳之保濕成分。使肌膚保持最佳保濕狀態,水分豐富而潤滑。
6.膠原氨基酸:膠原蛋白水解氨基酸。保溼、調理肌膚。含膠原蛋白,可使肌膚保持水分、增加彈性及光澤。豐富的氨基酸,具有良好吸水性,保濕性佳,能增強皮膚彈性,並抑制、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延緩皮膚老化。
 

04

◎採用日本國寶,嚴選傳承400年的優質手工「金澤箔」!
●純手工打造,使用無污染的一手金所製成之金箔。非回收金或金粉!
●金的微粒子可以產生負離子,是保養品的活性元素,能促進肌膚活性化,深度修護,加強肌膚吸收產品精華,幫助滋養成分有效滲透至肌膚深層被吸收,能延緩肌膚老化,將皮膚狀態導向正常化。
日本金箔證書
   以純度99.99%的純金,配合少量純銀而製成的金箔,是可添加於食品中的食用級金箔。

05

主要成份是由金箔與永久花草本複方精油...

漂亮的色澤與大量的金箔我看了就開心啊...

很想直接擺在浴室裡晾著漂亮就不用了..哈哈..

但不行!! 這麼好的一顆美容皂.愛水的我怎麼不感受看看..

06

以下由咱家小公主示範使用過程....

這顆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超實用的..它從頭到腳都可以使用..

厄...頭髮不行啦...我指的是洗臉洗澡一顆就搞定了...^^

第一次加水洗泡比較久一點..但之後就非常快囉....

泡泡細緻到爆啊~~~~~

07

這裡必須一提的是.....它的味道很獨特....

跟它的外表有點搭不起來...明明是這麼貴氣漂亮的一顆皂..

但是卻有濃濃樟腦丸的味道....>.<"

讓我想起小時候媽媽給我洗的樟?....濃郁的味道好懷念耶~~~

這味道一開始小少女挺抗拒的...少女都喜歡花香味吧...

但我洗久了反而覺的這味道很舒服.在夏天反而很清爽~~~~

08

洗完臉後搭配沐浴巾可以起出大量柔細的泡泡...這樣用起泡快.且用量更省!!

洗澎澎泡泡好多..且越搓越柔細..越柔密...

?對和一般洗沐浴乳或肥皂有全感不同的感覺...超讚的!!

091011

咱家小少女尤其愛使用這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來搭配刮毛毛...

她真是被這麼細密的泡泡給驚豔到了...

害的我一度又捨不得用來洗身體..全身這麼柔細的泡泡也捨不得沖掉耶..

一定要在肌膚上多停留一會才行啊~  因為洗完皮膚超柔潤..

沖洗後乾淨且清爽..沒有油脂殘留的暢快感...但又不乾不繃...

摸起來柔柔嫩嫩的...我實在好喜歡啊~~~~

12  

寫完這顆村上正彥-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的分享文...

看到這麼柔密的泡泡...外頭太陽超大...開始流汗的我...

又忍不住想去洗個澡了....而且一定要用這顆貴婦?來美容一下全身....哈哈~~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