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原生活淨白無瑕凝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像喵的母老虎
  • 2014-06-08
  • 3980

原生活Orinature淨白無瑕凝霜-讓我在季節交替的混亂時節皮膚依然健康.美麗          

首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Orinature淨白無瑕凝霜~

這支淨白無瑕凝霜真是來的正是時候~~~我已經快被這陣子忽冷忽熱.時晴時雨的天氣弄得我皮膚狀態有夠糟的~~

平常上班因為跟老公一起騎車上班~~有時艷陽高照+髒空氣~~有時候大雨滂沱臉又出油........冏rz

反正就是一整個皮膚狀態被天氣弄得很錯亂~~~用了這個禮拜我有一種得救了的FU

來來哩來看~就是他.

試用

 

極簡的包裝看起來非常溫和無害的港覺~~~就像它的品牌名"原生活"一樣!

試用

 

包裝盒上的說明與使用介紹

試用

而且它可是架槓MIT製造的保養品喔!!試用

試用  

盒子上跟瓶身也都同步印上了製造日期與使用期限!這樣就不會盒子丟了不知道效期的困擾了!

試用

 

好啦~~來看看使用前本姑娘的臉到底花生省魔術了...............唉!

試用  

膚色不均.油光滿面+暗沉................看起來就像怨婦一般...........................

很想問老天~~天氣為什麼要為難我的皮呼.........為什麼(((((吶喊)))))

傷心歸傷心日子還是得過~~保養更是要選對東西~~從上個禮拜收到這款Orinature淨白無瑕凝霜就開始每天早.晚乖乖的使用它!

先給大家看看它的質地!它擠出來是偏白色半透明狀的凝霜~聞起來感覺有點人蔘的味道但整體來說味道並不明顯~~要很仔細聞才有一點點淡淡的味道!

抹開後並不會馬上化掉~但感覺變得比較稀!再塗抹一下皮膚表層會有一層保水膜的感覺~~然後他會慢慢吸收到皮膚裡這樣~~但是它並不油.也不黏膩~~抹開就感覺水水的~~很清爽!吸收後皮膚摸起來很滑溜!

 

試用

 

我都是洗臉後將適量Orinature淨白無瑕凝霜擠在手掌心然後輕拍臉部肌膚~~避開眼周!

就這樣早.晚使用,將近一個多禮拜左右~~皮膚又恢復到以前的健康好狀態,甚至更好了!

試用  

膚況變好,真的讓我非常開心!要不然出油.暗沉.膚色不均每天都看起來氣色很糟~~真的都好阿雜的說~~

所以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原生活Orinature淨白無瑕凝霜的感覺!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囉!

想看更多Orinature淨白無瑕凝霜試用心得請到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