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Pinky
  • 2018-10-08
  • 7162

[體驗]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F玫瑰沁涼保濕晶萃絲面膜          

在我的保養字典裡,「保濕」是一年四季都必須的且最基本的,而且為數最多的就是面膜了,有時還可以跟姐妹們互通有無,睡前沒事來敷一片也是興趣之一呢!

所以Pinky很喜歡挖掘各種不同的保濕面膜,最近發現一款沒用過的,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ー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泌涼保濕晶萃絲面膜。

 試用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聽名字就知道,都是玫瑰相關產品,這個系列的面膜其實有三種,主要是保濕、亮白和緊緻肌膚,Pinky選用保濕為主的,一盒有五片裝。

其成分有8%高濃度法國玫瑰純露,含有水溶性活性成份,迅速補充肌膚水分、深度保濕,淡化表面細紋,恢復肌膚彈性與光澤。薄荷萃取,自然清新,舒緩肌膚沁涼舒爽。玻尿酸、維他命B3、維他命B5、蘆薈萃取、洋甘菊、海藻醣等。

試用

面膜本體打開有三層,有一層藍色PP膜,中間是晶萃絲面膜紙,最後還有一層白色珍珠紙,這三層可以鎖住精華液讓面膜更服貼,更容易導入肌膚,也避免這薄薄像絲一般的晶萃絲面膜紙變形。

試用

使用時先將臉洗淨,接著把白色珍珠紙取下,貼合在臉上固定之後,再將藍色PP膜拿下來,最後調整細節的位置。

試用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真的超級薄,薄如絲,而且還很透氣,這個輕、薄、透特性,是由日本製造的新一代「晶萃絲面膜」透過特殊纖維圓孔結構,更快速將精華導入肌底,讓保養可以事半功倍!敷的時候感覺到滿滿的精華液附著在臉上,可以貼合臉部的每個角度,還有,面膜紙也很大張,我可以順便敷到髮際和下巴轉折處,很棒呢!

BloggerAds 部落格行銷

試用  

如同一般的面膜一樣,敷15分鐘左右即可,雖然這個時間到了拿下面膜紙感覺還有一些精華液沒被吸收完,但是就別繼續敷了吧!免得面膜紙乾掉把臉上的水分倒吸回去,Pinky有時會拿來敷在脖子或膝蓋一會兒,感覺比較不浪費。

試用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還通過敏感測試,敏感膚質也可以使用,沒有負擔。雖是含有玫瑰萃取、薄荷萃取物但沒有很濃烈的氣味,感覺很天然喔!我也喜歡肌膚吸收滿滿精華的感覺,敷完後的臉龐,除了很水嫩飽滿之外,臉色也變明亮了呢!

BloggerAds 部落格行銷試用

泌涼保濕晶萃絲面膜在短時間內速效、保水能力高,深入底層滋養肌膚,提升肌膚持久的潤澤,非常清爽,也讓後續的保養更省力,Pinky真心推薦!

 PS. 搭配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淨膚調理機能水,效果更好喔!

試用

 

★ 想看更多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9&id=1
★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