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ui Ping Chen
  • 2018-10-03
  • 6964

20180930【體驗】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F玫瑰柔嫩亮白晶萃絲面膜)          

【體驗】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F玫瑰柔嫩亮白晶萃絲面膜)

試用

Aphrodite's起音為「F」的音,「F」又代表著Face臉的意思,從第一款產品「面膜」開始展開了旅行,尋找著各地玫瑰迷人的香氣與質地,伴隨著獨一無二的人生旅程。
盡情地綻放、飛舞,聆聽、敘述著,以最簡單的方式貼近每個你 (生活),獨特生命力的保養品牌────「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F玫瑰柔嫩亮白晶萃絲面膜)』

試用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外盒背面有產品的圖文呈現的使用方法,以及成分.日期標示...等。

 

試用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產品外盒有一層透明塑膠封膜保護~

每一片都一樣有寫著使用方法,以及成分.日期標示...等,超級貼心的。

【F玫瑰柔嫩亮白晶萃絲面膜 5片/盒】


◎深層補水、高效鎖白!
◎溫和嫩白、肌膚煥然一新!

 

試用

第一次在面膜包裝袋上看到有完整的圖文說明耶!!


使用前記得臉部清潔乾淨優~

試用

這是特別搭配『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淨膚調理機能水』一起使用,可以看看這篇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淨膚調理機能水

 

試用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淨膚調理機能水』輕拍在臉部,乾掉後就可以進行下一步保養動作囉!

 

試用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以玫瑰純露為基底,不只是玫瑰迷人的香味,更是因為玫瑰本身能增加及保持皮膚的水份,適合所有膚質使用(包括油性至乾性、成熟、敏感以及黯沉肌膚)

 

試用

我是混和肌膚,又容易出油(過度缺水也會導致滿臉油光)最近一直在外頭東奔西跑的,臉也變黑了一些。

 

試用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一盒裡面有五小片,每一片的左右邊都有好撕開的缺口,外出攜帶非常方便優~

 

試用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一打開就聞到玫瑰精油的香氛味。先將白色珍珠膜拿掉。

 

試用

面膜對準臉部,調整位置,再將藍色膜拿掉,周圍在稍微按壓,讓面膜更服貼就可以了。

 

試用

『Aphrodite's玫瑰的旅行者全系列』產品皆以玫瑰純露為基底,由台灣研發並製造,我們一貫秉持著「與使用者相同」的信念,把每個使用者當成皇室貴族般的尊寵,嚴格的檢視每一個細節,包材廠商皆經過ISO9001品質管理認證外,工廠規格與設備品質皆領先於同業。

(臉太大了,鼻翼部分敷不太到。)

 

試用

這時將剩餘的精華液補強在鼻翼跟脖子處吧!!

 

試用

敷10-15分鐘取下,如果臉部還有精華液未完全吸收,可以輕拍加速它吸收優~

 

試用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皆採用了「日本進口新一代晶萃絲面膜紙」,三層的保護結構,具有高導入、高吸收、高保水及高服貼度。

 

試用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敷後不會油膩,挺溫和的,沒有過敏狀況。

 

試用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F玫瑰柔嫩亮白晶萃絲面膜)』使用前後對比照。

 

試用

20180930剛好那天我表妹訂婚,一早5點從北部出發,搭了4小時的車子到雲林,在車上的時候,就先敷1片(F玫瑰柔嫩亮白晶萃絲)面膜,救急一下。

不過南部天氣實在太熱,我根本懶得化妝,同時也忘記帶隱形眼鏡下去,就素顏上陣拉~雖然素顏,但是膚質狀況看起來也是很棒的,拍照很上鏡的(自誇)

 

試用

『Aphrodite's玫瑰的旅行者全系列』有很多優~有興趣可以到官網瞧瞧。

Aphrodite's玫瑰的旅行者官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想看更多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