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hi
  • 2018-10-03
  • 7269

乓乓奇商品試用-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分為三款:

  •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極速超導保濕修護面膜)
  •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F玫瑰沁涼保濕晶萃絲面膜)
  •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F玫瑰柔嫩亮白晶萃絲面膜)

 

本次試用面膜為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F玫瑰柔嫩亮白晶萃絲面膜)

在短時間內給肌膚快速、有效,最深度縮時保養!!

深層美白配上溫和透亮讓精華養分一點一滴滲透至肌膚底層在高效鎖白。

看起來很完美也很心動,用起來超服貼不黏膩!

試用

產品強調輕、薄、透

用起來非常無感,薄薄一片可以更快速的交精華導入基底,保養起來事半功倍!

因為快速的導入精華液,皮膚瞬間保水,使用後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力馬見效ε٩(๑> ₃ <)۶з

這款面膜也非常適合敏感肌做使用,完全不用擔心。

試用

裡面有三層保護讓面膜不意破損,可以包覆全臉不用擔心過小,絕對都夠用! (髮際線都可以包到(*´∀`)~♥)試用

這款面膜使用起來完全不用擔心,堅持不添加酒精與香精;最重要的是不做動物實驗!試用

介紹完後試用開始!!

產品外包裝

試用

一盒裡面有5片面膜,可在妝前敷一片,只要敷10~15分鐘,在輕拍臉部讓精華液徹底的吸收,皮膚瞬間保水,上妝起來更服貼更輕盈,妝感也非常自然。試用

看看一打開內部的精華液就迫不及待的衝出來,真的非常保濕阿!

試用

三層模的貼心設計,讓精華液完整的所在面膜裡面。試用

取出面膜後,包裝內還剩下許多精華液,趕快倒出來大方地塗抹在脖子上。試用

使用期間面膜非常服貼,完全沒有黏膩的感覺,一般面膜使用完畢後我都會用清水大約沖洗一下,這款面膜真的好用到沒話說!

不黏膩、非常輕透,輕透到忘記在敷臉瘋狂的追劇(,,・ω・,,)

使用後肌膚非常保水!真的太喜歡了試用

以上就是試用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F玫瑰柔嫩亮白晶萃絲面膜)

非常推薦這款面膜給大家!希望你們會喜歡(*´∀`)~♥試用

想看更多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