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米娜
  • 2018-10-02
  • 6858

﹝體驗﹞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F玫瑰柔嫩亮白晶萃絲面膜)          

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F玫瑰柔嫩亮白晶萃絲面膜) 】

這次收到的這款面膜是最近一期的口碑熱銷明星面膜

當今社會的人都非常的忙碌,就連學生也都是早出晚歸。

想要好好保養一下自己的肌膚都很難,時間永遠不夠用。

現在最好最方便的保養就是敷面膜了~

短短的十分鐘就能打造出無暇的水嫩肌。

而且現在的人因為環境及季節因素的關係,肌膚常常敏感,而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 也替我們想到了~

首先來看看外盒的設計(上、下、左、右)

試用

一盒裡面總共有五片面膜

每一片都視白色的包裝,簡約的設計,清爽又簡單。

試用

現在就來看看這款面膜的優點吧~

試用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系列面膜優點:

「玻尿酸4.0」獨家三維立體網狀結構,在肌膚表面形成強力水磁場,能緊緊鎖住肌膚水份,提供肌膚長效的保濕能力。

「法國玫瑰純露」來自法國玫瑰萃取純露,含有水溶性玫瑰活性成份,能迅速補充肌膚水份,深度保濕,

淡化肌膚表面細紋,恢復肌膚彈性與光澤。

「日本專利進口晶萃絲面膜紙」三層的保護結構,具有高導入、高吸收、高保水及高服貼度。

「高親脂性的苦杏仁酸與複合果酸」可增加皮膚代謝及防禦能力。

試用

背面都有詳細的製造日期及有效期限

試用試用

用來用去還是覺得這種設計的面膜最服貼,導入效果最好。

試用

因為我的臉比較小,所以空隙皺褶會比較多。

試用

使用後皮膚水嫩透亮,且泛紅的問題也改善了許多。

超級推這款的,使用起來很溫和、不會有刺痛感。

外面有一些市售的面膜會含有酒精,但是千萬不要用有含酒精的面膜。

對肌膚太刺激了~

試用

強烈大家可以在重要約會前敷,在妝前敷一片不僅皮膚保水度提升且會更透亮。

上妝起來更服貼,妝感也更輕透自然唷~

 

想看更多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