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8-09-25
  • 6416

[試用]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試用

 

肌膚保養首重保濕,所以保濕系列的面膜都是日常必備的,今天要來介紹一款相當好用的保濕面膜。

 

謝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的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極速超導保濕修護面膜)

 

試用

 

「Aphrodite's玫瑰的旅行者」由台灣研發並製造,產品名稱源自西方希臘神話愛情與美麗的女神"艾芙蘿黛蒂斯(希臘語:Αφροδίτη、拉丁語:Aphrodite)代表愛情、美麗的女神。因期許每個使用者都能猶如蝴蝶般的蛻變與美麗,因此,將品牌命名為"Aphrodite's玫瑰的旅行者"。

 

外盒是深藍色,左下角搭配玫瑰圖樣,呼應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 全系列產品皆以玫瑰純露為基底。(・ิω・ิ)

 

試用

 

一盒裡面有5片。

 

試用

 

後方有成份說明 

 

試用

極速超導保濕修護面膜以能增加及保持皮膚水份的玫瑰純露為基底,

並添加保濕界天王 玻尿酸4.0,能在肌膚表面形成強力水磁場,能緊緊鎖住肌膚水分,給予肌膚長效的保濕能力。

 

全成份天然萃取,不做動物實驗 (Animal-Commitment)、100%無毒 (Health-Commitment)、不添加環境賀爾蒙 (World-commitment)、無化學色素 (Free of Chemical dyes)、無酒精成分 (Free of Alcohol)、無雌激素 (Free of Estrogen),嚴選配方,捨去了不必要的添加,有效減少過敏原。( ^ิ౪^ิ)

 

每一片上面都有清楚的保存期限標示

 

試用

 

打開就可以聞到淡雅的玫瑰香味,

一片面膜裡有25ml的精華液,量很足。

 

試用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 在面膜紙的選擇也很講究,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採用了「日本進口新一代晶萃絲面膜紙」,

 

試用

 

極速超導保濕修護面膜選用的是溫和可以與肌膚密切貼合的的蠶絲面膜,蠶絲面膜特性天然,能減少過敏的發生,並且能能攜帶倍數精華液,迅速將有效成分滲透至肌膚底層。蠶絲所富含的氨基酸,也能有效補充肌膚微量元素。

 

使用在手上可以看得出來面膜雖然稍有厚度,但很服貼很透!(́>◞౪◟<‵)ノシ

 

試用

 

臉部使用前的肌膚保水度是35%,摸起來微粗糙,

 

試用

 

面膜精華液滿清爽好吸收的,敷起來涼涼的很舒服,一點也不黏膩!

 

試用

 

敷大約15分鐘就可以將面膜取下來了,將臉上的精華液按摩到肌膚吸收為止。

 

試用

 

敷完後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水嫩有彈性,

肌膚喝飽了水摸起來就是嫩嫩的,

 

試用

 

再測肌膚保濕度瞬間來到45%!!這款當急救面膜也非常適合!!

關鍵時刻急速修護,讓臉蛋恢復好氣色。

 

試用

 

而且長效保濕效果好,晚上敷了到隔天起床,還是可以感覺到肌膚的水嫩度,摸起來很細緻好喜歡!!! 推薦給大家!!!

 

試用

 

 

 

 

 

想看更多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