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休閒娛樂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休閒娛樂 零嘴類 統洋有機豆乳(濃度UP)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ko Chiu
  • 2018-10-10
  • 6606

統洋有機豆乳(濃度UP) 喝一口香濃健康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統洋有機豆乳(濃度UP) 。

試用
正確地而且健康的減重方式,不外乎就是良好的飲食控制和適當的運動,藉著運動和飲食來提高身體的肌肉量比例,當肌肉比例提升,基礎代謝率升高了,就可以慢慢養成不˙怕胖的體質了唷!!
對我來說,說真的要追求那種像模特兒一樣誇張瘦的身材是有點太矯枉過正,我唯一的目標只有維持穿衣服好看的,看起來精瘦的身形就可以啦,
所以,我並沒有嚴格的每一餐都非常忌口,唯一注重的只有運動過後,黃金30分鐘到一小時的能量補充,這可是可以增加肌肉量的最佳時刻,只要好好補充蛋白質,就可以把能量轉到生成肌肉上,不過,運動完正餓的時候,也是最容易因為太餓吃太多的惡魔時間啊!!!!
試用
除了運動前會先讓自己吃點東西以免因為高強度訓練而導致血糖過低身體不適以外,這個呢,大概就是我在運動完一個小時內,一定會補充的黃金蛋白質套餐,食物的部分差不多的是肉類+雞蛋和蔬菜的搭配,唯一就算在怎麼沒空煮都一定會喝的,就是這個無糖豆漿啦!!
試用
為什麼運動完後要喝豆漿呢?
對於蛋白質的補充來說,豆漿含有優質的植物性蛋白質和大豆異黃酮,可以抑制人體脂肪的生成,對於增肌和降低脂肪有很大的幫助,另外,大豆蛋白和卵磷脂等也可以幫助補充女性的雌激素,幫助內分泌調節和幫助延緩衰老唷!!
只是,市面上的豆漿品牌這麼多,到底該怎麼挑選才能挑到安全又健康的豆漿呢? (總不可能每天自己煮吧.....哪那麼閒啊.....)
試用
在喝過這麼多品牌的豆漿,比較過一輪後要推薦給大家的,就是這個由台灣第一家通過「有機加工品」驗證的 統洋 公司所生產製造的『 統洋有機豆乳(濃度UP) 』。
說起統洋這個品牌,創立於民國80年,堅持健康、有機、天然、環保的產品概念,而 有機豆乳 更是使用友善土地的方式耕作,來自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的頂級有機黃豆,無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香料,製作100%純天然的有機健康,以歷史算起來的話,是台灣最早的有機飲品唷!!
試用
不管是詳細的產品成分、容量、營養成分表、公司資訊等等都非常詳細的在包裝上標示。
試用
保存期限的部分則打印在最明顯的瓶身上, 統洋有機豆乳(濃度UP) 因為使用無菌室高溫充填滅菌的高製程技術,所以能在完全不依靠防腐劑的情況下,不開封常溫保存一年喔!
試用
既然是標榜有機,相關的產品認證也是一定要有的基本配備, 統洋有機豆乳(濃度UP) 可是通過了美國(USDA)、中國、台灣的有機三認證,是可以非常放心飲用的產品。
試用
統洋有機豆乳(濃度UP) 在包裝上也很仔細,除了需要使力轉開的塑膠外蓋,還多封上了這層不透光鋁箔包材,避免因為空氣溫度的變化而影響豆乳的品質。
試用
有機豆乳(濃度UP) 的成色不像一般市售罐裝的豆漿一樣呈現純白色,反而比較近似於小時候媽媽親手做的手工豆漿,是那種比較偏米色,帶著很純粹的黃豆香氣,是很天然健康的味道。
試用
因為是打算在運動過後補充蛋白質用,所以這次試用的品項選擇了 統洋有機豆乳(濃度UP) 無糖  口味,就像聞到的純粹黃豆香氣一樣, 有機豆乳(濃度UP) 喝起來很濃郁,因為沒有加糖,反而喝得出黃豆經過烹煮過後的,帶著微微鹹味的特殊口感,果然是濃度UP的有機豆乳加強版,大手筆地用了比市售早餐店豆漿濃度多2~3倍,喝起來終於不是那種只有豆漿香氣但沒有口感的清淡豆漿,而是紮紮實實的我最喜歡黃豆口感,完全走一個真材實料的路線,果然是個好東西啊!!!!!
試用
運動完後來一瓶統洋有機豆乳(濃度UP) 無糖,補充絕佳植物性蛋白質卻少了熱量,就是一個減重人士的必備聖品啊!!!
試用
不管是冰涼涼的還是加熱溫溫喝都好好喝啊........360ML的大容量喝起來也可以增加飽足感,避免因為運動完後的飢餓感而失控吃下更多熱量喔!!
試用
想看更多 統洋有機豆乳(濃度UP)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3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