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原生活淨白無瑕凝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4-06-05
  • 2103

給我好妝容與保濕柔嫩肌「Orinaturo原生活 淨白無瑕凝霜」          

    當肌膚不夠保水狀況不好時上妝總是不服貼且容易脫妝出油,尤其是炎炎夏日時刻,總是吸油面紙吸個不停,妝又補個不停一整天累積下來妝容厚重不清爽連毛孔都通通阻塞住了,不優的妝容加上擾人的肌膚問題就同時找上門了。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Orinature淨白無瑕凝霜

試用

    這次的體驗除了能輕鬆解決以上困擾外還能讓妳的肌膚保持在最佳狀態,加上清爽舒適的感受哇!!!正是我所需要的。「原生活 淨白無瑕凝霜」外包裝是青綠色調色加上乾淨白底,讓人忍不住聯想到新生的小綠芽,充滿生命力超清新的包裝。「原生活 淨白無瑕凝霜」是採壓頭計設輕壓即用加上周圍有卡準能準確的將蓋子蓋合,瓶底也有標印上製造&有效日期,未拆封保存期限為3年,拆封後請於六個月內使用完畢以確保產品品質。

試用

    「原生活 淨白無瑕凝霜」是以金盞花、洋甘菊、玫瑰花、薔薇花、人蔘萃取物製成,皆是以純天然植物製造、以有機植物的三項標準堅持不添人對人類有害的農藥、有機認證不含化學成份因此能安全有效且溫和的控油,不會產生紅腫搔癢。

試用

    「原生活 淨白無瑕凝霜」的質地是白色偏透明果凍凝狀,帶著很特別的花香香味,塗在手背上輕抹推勻整個超水感,不需要花太多力氣很快就吸收了,吸收後手背肌膚馬上變的淨白無瑕且柔嫩膚觸好好。這麼好的感受全是來自於made in Taiwan呢!!!!

試用

    這陣子的膚況主要是偏乾燥因為天氣漸漸炎熱水份消拭的速度快加上又在冷氣房裡工作,一不小心就變成乾妹妹了,因此肌膚的保濕狀況能決定我一整天的膚況好壞,取適量淨白無瑕凝霜輕拍推抹在肌膚上很快就吸收囉!!!吸收後因為肌膚飽水了膚況也整個透亮了起來,在妝前當妝前乳使用除了清爽無比外沒想到上底妝、彩妝也變得輕而易舉,妝容超服貼且自然透白,一天整下來最容易出油的鼻頭也沒有什麼油脂分泌,額頭臉頰也是持續保持在最佳的狀態中。

沒想到夏日也能這麼的清爽舒透,我再也不用忙著擦汗又怕溶妝了^^感覺真的好棒。

    最後附上一張與體驗品的合照以證實活動的真實性。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想看更多Orinature淨白無瑕凝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