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原生活淨白無瑕凝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andace
  • 2014-06-05
  • 2465

Orinature淨白無瑕凝霜.控油超保濕!妝前定妝超好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Orinature淨白無瑕凝霜

Orinature原生活,這牌子是在本次的活動中才接觸到的!期待淨白無瑕凝霜帶來的改變!

試用

原生活淨白無瑕凝霜的成分中含有人參、突厥薔薇、金盞花等等,原生活這牌子本身就是強調使用天然原料,給肌膚天然的呵護!

這理念很得我心啊!!淨白無瑕凝霜強調的是保濕控油!這對我來說非常的需要啊!!!但其實我對淨白也有心動啊!!

試用

盒身及瓶底皆標上製造日期及有效期限!

試用

容器本身使用的是本人很愛的真空包裝!可以不費吹灰之力的使用到最後一滴!絲毫不浪費啊!!

試用

淨白無瑕凝霜拿起來頗有重量!可見得裡頭裝得滿滿滿啊!!

試用

擠出來的是白色凝膠狀

試用

有一點濃稠但一點也不影響到延展力!在手臂上輕輕鬆鬆的就被推開了!!

試用

吸收力非常的好!

試用

一下子就吸收的乾乾淨淨了!!肌膚摸起來都滑溜的!!有柔膚效果唷!!

試用

這罐讓我非常驚豔的地方在於!!

每天早上起來,我的臉都是油亮亮滴!!但是!!在我晚上擦上厚厚的一層Orinature淨白無瑕凝霜之後~

隔天早上起來!鏘鏘鏘!!臉上超乾淨!一點油脂都沒有!整個肌膚非常滑溜有絲的觸感啊!!!!!!!!

試用

放一張鼻頭的照片再次表達我的驚訝跟感動!是不是乾淨溜溜一點油脂分泌都沒有!!

試用

當天早上,我又做為妝前定妝使用,抹上厚厚一層後就開始我一天正常的上妝程序!!

在冷氣房待了一整天之後,回到家還是乾溜溜呀!!肌膚的保濕度還是在的!!

試用

再放一張鼻頭照!鼻頭是我最最容易出油的地方!每次下班後總是鼻頭油滋滋的...

Orinature淨白無瑕凝霜解放了我的油脂,除了深層的超強保濕之外,控油力也是一等一的!!

試用

誰說控油不能跟保濕一起做!誰說控油的產品就一定偏乾不夠保濕!

Orinature淨白無瑕凝霜打破了我對一般控油產品的既定印象!在我連續八天的使用下來,Orinature淨白無瑕凝霜有著超高保濕因子及超強控油能力!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