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魔惰沁嫩保濕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藍靚魚
  • 2018-10-01
  • 5319

魔惰沁嫩保濕面膜          

           【體驗分享】魔惰沁嫩保濕面膜~
                  面膜0.12mm很薄很透很服貼,美國紐約研發外包裝設計很時尚&專業感……

試用

每日一面膜,擁有好氣色!靚媽咪我向來就沒特別迷戀任何品牌,喜歡多元化商品,但更重於保濕保養……

試用

無意間從網路平台發現了這款保濕面膜,二話不說趕快入手體驗,源自美國紐約FDA藥廠研發於MIT製造,內含30%玫瑰蘆薈植萃添加,親膚敏感肌適用~

試用

當然魔惰最吸引我的就是其中裡面的雙重膠原蛋白+4種玻尿酸+3種保濕胺基酸及多種維生素……我的老天鵝啊!根本就是靚媽咪我的菜~簡直就是一張水膜貼在你臉上,保濕聖品,你能不水嗎…

試用

試用一盒裡一共有5片裝~~

試用

試用外盒材質是霧面觸感,拿起來很有質感,獨立包裝與外盒底部都有標上有效期限……

試用

試用

試用單包裝基本兩旁側邊皆有缺口,方便使用者易撕開來…

試用


試用

試用裡面的精華液整個都吸附於面膜紙上~~

試用

試用來看一下面膜材質,一共分3層:白色珍珠膜、天絲棉面膜、藍色水織膜~~

試用

臉蛋肌水分不足時~~小洞洞會出來見客,真的很困擾......

試用

按步驟先將珍珠膜取下,藍色水織膜朝外敷上後,將藍色面膜紙取下就ok囉!

當然沒那麼神準,一貼位置就剛剛好,還需調整一下細部,讓面膜整個服貼,等待15分鐘……

試用

沁嫩保濕面膜~玫瑰蘆薈植萃敷在臉上很舒服淡淡天然花香,很療癒!而且服貼度真的還不錯,特別設計過的角度很貼合,不容易掉落……

15分鐘過後取下面膜棉,用手按摩至吸收接著擦上乳液就完成水嫩嫩的保養啦~而且靚媽咪還會利用面膜棉殘餘直接拿來擦膝蓋跟手,這麼好的精華怎麼可以浪費呢~  是不是!

試用

摩惰沁嫩保濕面膜~0.12mm超透氣全服貼天絲棉敷完隔天皮膚依舊水嫩,全天不脫妝……當我無法有時間慢慢擦保養品時,我就會敷上一片沁嫩保濕面膜,5分鐘後吸收,秒上妝~~整天妝感很服貼.....Love.....推薦給需要保濕的水水們呦~~~

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想看更多 魔惰沁嫩保濕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