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ival
  • 2018-09-10
  • 7390

利膚敏益康修護霜          

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

試用
現代人隨著時代進步,保健觀念抬頭,常常廣泛使用益生菌來幫助身體維持好菌,但你們知道嗎?

試用

現在益生菌的使用也被研發使用在皮膚上變成了修護霜!〝擦〞的益生菌,屬於機能性保養品,不是藥品!

試用

近日帶孩子放暑假從新北回屏東娘家野放小孩……從小老大就是個讓人不省心的孩子…

回去後南部常常有午後雷陣雨,一下酷熱太陽,一到下午就像是颱風來襲般的掃過…天天來上一回!
本來就是敏弱體質的孩子,沒想到回南部後,因為天氣激烈的變化整個皮膚都變得很糟糕……
就醫完後…等他皮膚症狀舒緩!馬上幫他乾燥的脆弱敏感肌膚做保養…

試用

醫生也特地交代要替他舒緩他肌膚受損後乾燥引起的皮膚乾癢,才能快點養好他像紅豆冰一樣的雙腳…才不會一直去抓…一天3~4回!

試用

敏益康修護霜全球首創益生菌精華+天然乳霜。內含3種天然有機植萃,8種天然保濕精華、

試用

5株益生菌…能提升肌膚舒適度並滋潤修護肌膚…

試用
領有國家專利雙球體微脂粒結構,巧妙的運用雙球體讓肌膚上釋放精華,先滋養再修護,幫助肌膚能恢復成健康穩定狀態…

試用
修護霜是乳白色的乳霜,水嫩的乳霜非常好推,幫寶貝擦了一段時間後,皮膚也變得有光澤…只希望他的腳別留下太多疤痕,不然真的是醜醜的…哈哈…好險是男生,要是女兒腳長這樣,爸爸應該會心疼…

敏益康修護霜可是通過SGS的312項西藥、重金屬、微生物的,合格檢驗!

也得過多項世界級與國家級獎項

試用
更不含香料跟酒精…成份溫和,不管怎樣的肌膚都適合使用!連家中小baby也能用唷…脆弱的肌膚就是需要通過各項安全檢驗,媽媽我才能安心、放心讓寶貝們使用!
利膚敏益康修護霜名字取得很有趣,他的名字可是有個口訣:敏(弱肌膚) 益(益生菌) 康(健康),顧名思義讓我的寶貝肌膚越擦越健康…

試用

敏弱肌膚的修護專家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推薦給需要肌膚修護的你使用…
像我出門遊玩太炎熱,大量流汗會造成內衣穿的地方容易因為汗,造成敏弱問題,回家洗澡完,塗抹在肌膚不適處…隔天竟然舒緩了…真的是適合全家大小的修護霜…能幫助我修護皮膚的不適…有效!!!


現在利膚9月換新包裝,市面上舊包裝還是會繼續賣,但賣完直接換新包裝。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想看更多 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