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how
  • 2018-09-07
  • 7154

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          

謝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à利膚敏益康修護霜

它是一隻用 〝擦〞的益生菌!沒聽過這厲害的東西吧

對於肌膚敏弱、乾燥、和換季肌膚不適常碰水的雙水和老人家乾燥的肌膚;而且這成份溫和,寶寶也能用靠它都能解決!! 看吧, 真的是無敵全面修護霜!! 

試用

 

先來說說敏益康修護霜的東西, 是專為各種敏弱問題肌膚所設計的溫和有感產品. 而且醫院的醫生也都在推薦都是有經過臨床實驗證實產品的有效性和安全性. 所以在使用上絕對可以大大放心!真心覺得只要肌膚不適用利膚敏益康修護霜即可舒緩各方面的困擾了。

試用

 這次的敏益康修護霜, 更是主打舒緩, 保濕, 修復的多重神奇功效, 更重要的是它的價格實在是太親民啦 ~ 隨身攜帶都很方便!!! 

 

來說說敏益康修護霜為什麼會讓我這麼有感, 

因它1..還有九大黃金舒緩成份

    2..全方位溫和修護

    3..提升肌膚防護機制

舒敏益生菌發酵乳嚴選5株桿菌;強化肌膚防禦力與抵抗力,調理賦活肌膚與維持肌膚健康 來強化加速肌膚細胞的修護速度並迅速舒緩肌膚的不適感.

試用

 

其實很多敏弱肌膚最大的關鍵就是不夠保濕, 肌膚一缺水, 就容易出問題, 這支敏益康修護霜內含有有效保濕成分,相信大家一聽到脂類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油膩不好吸收, 但是這支敏益康修護霜卻能大大推翻大家的舊印象, 因為它不僅是修護還是用擦的益生菌質地是好推好吸收, 而且滋潤卻又不黏膩. 在這悶熱的夏天, . 保濕滋潤度夠, 修復了我肌膚的敏感問題.

試用

成分簡單又溫和, 不含香精,  MI/MCI/Paraben防腐劑是機能性保養品,不是藥品, 即使是皮膚嬌嫩的BABY都可以安心使用, 真是一條全家大小都適用超級神奇必備敏益康修護霜!  

試用

 

 

先來看看產品質地, 為無味白色乳霜狀, 質地細緻, 只需輕輕推開, 肌膚很快就吸收了, 而且保濕不黏膩, 使用後肌膚變得更加柔嫩.

我本身肌膚蠻乾燥的,常常這一顆紅紅養養, 有時還會捉到脫皮, 現在有了這敏益康隨時隨地就擦,這種肌膚不適也舒緩很多了. 

試用

 

 

 

這是我的親身體驗, 我本身覺得敏益康修護霜, 真的是超級溫和又有感!相信用在其他敏弱問題肌膚也一定有幫助. 大家不仿參考看看, 說不定會和我一樣愛上唷!!

還有還有教大家來個 口訣:敏(弱肌膚) 益(益生菌) 康(健康)是不是很好記呢

敏益康修護霜會於9月份換新包裝上市囉,市面上原先的舊包裝還是會繼續賣;賣完後即是新包裝登場囉!!

 

下圖 是新包裝唷!!

試用

 

想看更多 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