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8-09-06
  • 6975

敏弱肌 膚的修護專家「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          

    哈啾哈啾!!()總是一進入粉塵區域或是換季、氣侯變化就開始流鼻水、鼻塞然後開始過敏嗎?!小時侯無論太陽再大或是下雨我也是身強體魄,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怎麼發現小小了了大未必佳呢??

一切的主因還是在於我們每日生活、生長的環境中,隨著時代在進步而環境卻一直在退步空氣污染、飲食不正常種種影響下來,個個都是過敏體質好不健康。

好在「利膚」聽到我內心的心聲了,派了個救星來拯救易敏弱肌的「我們」。

首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體驗機會。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這次的體驗品是以「擦」為主,有吃過喝過益生菌但是你()體驗過〝擦〞的益生菌  ??這可是一款成成份溫和,寶寶也能用  的修護霜,收到了體驗品打開包裏能看到是白底簡潔盒身,還附上了一張彩色產品DM盒身上方與正面都有大大的logo字樣,打開盒身也是同色系的白色塑膠瓶身,話說每天都有食用保健食品的我這可是第一次體驗如救星般的機能性保養品真的超期待。

在盒身與瓶身上一樣能看到保存期限為三年(2020.07.10),這可是台灣製造擦的保養品不是藥品,針對敏弱肌膚的修護專家就讓益生菌來保護我們吧!!!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包裝除了有完整的文字外還是以完全密封的塑膠包膜包裏,因為是以益生菌精華+天然乳霜製造因此包裝把關十分到位也齊全。在盒身二側都有完整且詳盡的文字介紹與說明,話說直接塗抹的產品最重視安全性因此使用前請詳讀說明後再使用,若有任何疑問也能用手機輕輕一掃盒身上的QR碼最新消邊立馬一手掌握。

    在彩色DM上除了有完整的產品介紹外也有SGS檢驗合格、國家專利證書及榮獲多項國家級獎項品質保證,全產品完全無香精、無色料MI/MCI/Paraben防腐劑添加是符合衛福部公告之食品安全標準,且除了一般肌膚外敏弱性肌膚與嬰幼兒肌膚皆適用,且可塗於臉部與全身肌膚。

試用試用

    打開白色軟管瓶蓋後能清楚看到瓶口是以尖細管口設計,只要輕輕按壓軟管瓶身即能輕鬆擠出「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修護霜的質地是白色乳霜狀,蠻具水感且感覺很保濕,沒有什麼太明顯的氣味但是若仔細細聞的話能聞的到超淡的酸味,應該就是成分內的五株舒敏益生菌吧!!

試用試用試用

    話說本身就是敏弱肌膚的我總是因為環境中的灰塵髒污而身受其害,每每在工作時只要不小心接觸到灰塵就會馬上紅一塊,這時就該派出「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立即在肌膚不適處塗上薄薄一層有如保護膜一樣包覆肌膚形成保護層讓不適紅癢情形退散。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每天都能這裡紅一塊那裡紅一塊的我,好在有「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的幫助讓我終於能不再敏弱不適了,真的是太好了。

    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也能使用在臉部肌膚上哦!!因為夏季天氣炎熱無比總是讓靠近髮絲處的肌膚常常容易敏弱不適,這時也是讓「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出馬立即變成舒緩大隊

試用試用試用

    噹噹!! 口訣:敏(弱肌膚) 益(益生菌) 康(健康)

號外號外:「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即將 9月換新包裝,市面上舊包裝還是會繼續賣,但賣完直接換新包裝。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