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8-08-24
  • 6932

”擦”的益生菌保養品.利膚|敏益康修護霜.敏弱肌膚修護專家.成份溫和連寶寶也可使用。          

試用

隨著環境、壓力、飲食等等因素,皮膚也容易受影響,變得敏弱、脆弱,其實很令人困擾...

最近使用一款護膚產品,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它是一款用”擦”的益生菌,不是藥品喔!

試用

「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主要成份是由益生菌發酵乳精華,加上天然有機植萃而成的修護霜。

口訣:敏 (弱肌膚 (益生菌 (健康)

試用

試用

試用

成份無香精、無香料、無MI/MCI/Paraben防腐劑,嚴選原料,而且取用可食用的益生菌發酵乳精華的素材,即使是超敏弱肌、嬰兒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更重要的是它含有雙球體微脂粒的專利技術,簡單來說,就是有層的護膚成份,

能在肌膚上釋放精華,達到修謢肌膚的功能,無論是保濕、舒緩、修護,都能面面俱到。

產品主要訴求:舒敏、防護、修護、保濕、舒緩,穩定敏弱肌健康。

試用

而且它的益生菌可不是隨便講講哦!

嚴選5株舒敏益生菌發酵乳精華,有興趣可以參考官網說明。

這些益生菌能強化肌膚的防禦力,調理與維持肌膚健康。

另外當然還有多種草本植萃精華與保濕修護精華,達到深層保濕與滋潤的效果。

外盒及瓶身都印有產品的有效期限。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像是換季乾燥引起的皮膚癢,都可以使用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舒緩敏弱肌,可以說是換季必備的全效修護霜

它是機能性保養品,而不是藥品哦!所以不用擔心它會有什麼副作用。

通過SGS檢驗,包含西藥、重金屬、微生物檢驗,皆符合規範。

它的成份溫和到連小寶寶也可以用的護膚保養品,所以完全是可以放心的。

試用

軟管包裝,每條為30ML容量,採用精美外盒包裝。
純白色的乳霜狀,聞起來沒有特殊的氣味,要很仔細聞的話才有很淡很淡的酸味,

試用

是乳酸菌發酵的味道,這是正常的現象,不需要擔心喔。

塗抹起來輕易可推勻且不起屑。
試用

試用

最近小肌膚一直鬧乾荒,疹子愈抓愈嚴重
剛好想到手邊有敏益康修護霜,有舒緩、保濕的效果,於是就拿來塗抹。

試用
每日早晚塗抹,連續塗抹三天之後,發現小腿的
肌膚舒緩很多
試用

試用

而且皮膚表面也平滑超多,漸漸修復,肌膚修護很棒。

試用

試用

敏益康修護霜適合全家老老少少使用,不僅是臉部肌膚,連身體也可以塗抹噢!
特別是手肘、膝蓋、後腳跟較為粗糙的地方更可加強塗抹,使用後皮膚表面光滑
而且
預防皮膚乾裂的情形

適用在各種肌膚乾燥不適,除了皮膚易敏感的,常碰水的家庭主婦、老年人皮膚乾燥、換季肌膚不適等等,

也都可以使用敏益康修護霜哦!

試用

敏益康修護霜獲得多項獎項,無論是國家級、國際級的品牌產品獎項、專利,都讓這項產品獲得多項殊榮。

這麼好的產品無疑是台灣之光呀!現在就開始敏益康修護霜吧!

 

P.S.: 敏益康修護霜將於2018年9月換新包裝囉!市面上舊包裝還是會繼續賣,賣完就直接換新包裝。

試用

試用

 

 

本產品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想看更多 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