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8-09-09
  • 7087

[試用]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 深層保濕修護面膜          

▼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

試用 

 

最近天氣慢慢轉涼了,開始有秋天的感覺,

但是換季的肌膚總是有許多惱人的問題,泛紅、出油、毛孔的問題又浮現,(   ิΘ㉨Θ)ิ

在秋天這麼乾燥的時候,對臉部肌膚一定要更加的呵護!!! (⊜‿⊜✴)

試用  試用

 

這次謝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的 ▼▼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   (深層保濕修護面膜)

試用

 

TGFACTOR是台灣品牌,專門為舒敏肌修護、微整、術後護理設計養護產品。

▼無添加酒精及香料、防腐劑、PARABEN等刺激成分。

且通過SGS質量檢測,使用上更安心!!!

試用 

 

包裝是簡約的白色,一盒裡面是三片。

試用

 

▼▼後方有成份說明,裡面添加了多種天然植物萃取精華,

試用

像是庫拉索蘆薈,內含多種豐富成分,此外還含有大量的多醣體,可以像海綿一樣吸收水分。能夠舒緩調理、使肌膚保濕柔嫩,並增強肌膚表皮防護力。

 

天然珊瑚藻萃取,含多種類黃酮、膠原蛋白、植物酵素及多方位的珍貴微量元素,可以幫助肌膚老廢角質自我調節。

 

小黃瓜含豐富維他命C及氨基酸等多種活性物質,可以修護、舒緩安定肌膚,也有相當好的保濕效果。

 

Dextran葡聚醣是一種多醣類,具有保水劑性質。

 

還添加了保養成份中很珍貴的成份 --- 大馬士革玫瑰水。大馬士革玫瑰對於乾燥的敏弱肌膚,具有柔膚、滋潤、安撫的特性。

 

另外還有多種活性生化成份,像是Wuxyl® 5000多元修護腹和脂肽、Gininplex® 5000 胺基酸高效保濕複合因子、Polyquaternium-51 鎖水保濕因子,以及修護型玻尿酸,都是能幫忙肌膚鎖住水分,維持肌膚長效水潤的配方。

試用 

 

使用時先將藍色布層朝外,取下藍色布膜以後中間的亮面對著肌膚敷上。

可以看到TGFACTOR®修護面膜相當特別,

它的材質跟我們一般使用過的面膜不太一樣,

不是布膜也不是生物纖維,這是第一次用到這種材質的面膜,很新奇!!

使用在手上可以發現很透氣,也很服貼不易滑落,不會感到悶熱或有不透氣感。

他使用了有特別的微膜科技,能高效滲透,完美提升肌膚水合效果

光亮的這一層PET超導膜,特殊透氣材質與吸水性極佳的材質結合

可以將精華液緊緊的鎖住,減少精華與水分蒸發流失,讓敷臉的保養可以發揮最大功效喔!

試用

 

▼每包面膜的精華液有25ml,摸起來的質地是很清爽的!

試用

 

▼使用前臉部肌膚保水度32%

試用

 

▼面膜延展性還不錯,

試用

 

▼面膜還滿服貼的,親膚度很好。

試用

 

▼撕下面膜之後,面膜還是濕潤的狀態,肌膚保濕潤澤效果讓人很滿意!!

敷完臉不需要洗去,直接塗抹後續的乳液或乳霜保養就好了,

試用

 

▼使用後肌膚保水度提升到47%

試用

 

▼吸收度真的會讓人超級有感的!!很驚喜!!

肌膚顯得柔嫩又透亮!

試用

 

▼深層保濕修護面膜在敷臉的同時補水,還加上修護的雙重保養!!!

肌膚水分充足,原本臉頰泛紅、出現小疹子的地方也舒緩多了!!

試用 試用

 

即使到隔天肌膚摸起來還是嫩嫩的

試用

 

▼連續用下來,會覺得肌膚狀況變得穩定,也讓換季時的敏感舒緩了不少!!

試用

 

不管是什麼膚質的人,都需要給予肌膚足夠的水分以及適度的修護,肌膚才會健康,推薦這款TGFACTOR修護面膜,讓你在換季的時後,肌膚也能一直維持水嫩的狀態!!!

試用 

 

 

 

 

 

 

 

 

 

 

 

 

想看更多 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96&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