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ival
  • 2018-09-25
  • 6770

BLANCODE白色密碼          

BLANCODE白色密碼

試用

謝謝提供女人知己大隊提供
吃的保養品一般而言大多就是膠原蛋白、維他命C之類的產品~今天見識到白色密碼,不只是讓我眼睛一亮…我那媲美印尼皮膚的膚色也有機會可以漸漸變的獨白無黑…那麼厲害的產品還是台灣藥商監製的耶…

試用

本來膚色就不怎麼白,暑假帶孩子回南部之後就黑到發亮了!
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上看到這樣一個具有神奇力量的BLANCODE白色密碼,它擁有社群口碑冠軍是防曬白皙首選……只需要在外出前食用兩顆幫助你從身體裡防曬再搭上一般的防曬用品就能幫你的防曬達到最完美的結合!等於自己開了防曬防護罩了…很強大呀~~

試用
白色密碼成分:
◎冰晶蕃茄萃取PhytofloRAL® (專利)
◎酵母萃取物(含穀胱甘肽)
◎蛋白質水解酵素
◎卵磷脂
◎柑橘萃取物
◎日本穀物發酵物(專利)
◎維生素C、維生素E

白色密碼裡面有現在最夯的穀胱甘肽--動物細胞中的抗氧化劑,存在於充滿水的細胞內部,可以保護DNA免於氧化。(取自網路)

試用

盒裡面有張膚色卡…看到拿來測量,真的讓我發笑~很好我真的有非常厲害…擁有爆表的黑嚕嚕無可比對的黑色系肌膚…真的是太棒了!但我還是不服氣…所以我要努力發掘自己的白~~

試用
然後我還發現外盒上有個亮點,竟然有盲人專用的文字點讀點,真的好特別!

試用

白色密碼整個外盒!非常精品的包裝,裡面有兩包鋁箔包裝,打開後一包有3片,一片10顆紅白相間的膠囊…但我覺得他會用這兩個色調…真的很搶眼…這種有格調的用心規劃設計真的很顯目…但為何包裝盒會放入那麼醒目的番茄呢?其實大家都知道番茄為何是紅色的,因為裡面含有茄紅素跟葫蘆蘿素…但他跟防曬又能扯上什麼關係咧?
答案即將揭曉…

因為其實白色密碼的番茄不一樣喔!
因為其實它是以色列專利研發的冰晶番茄,可不是我們平時吃那種紅色的番茄唷!它是從non-GMO白番茄中萃取出無色素的胡蘿蔔素,它成分裡含有有八氫茄紅素與六氫茄紅素,經研究證實它有保護皮膚免受陽光曝曬造成的損傷!再搭配上能夠阻斷黑色素形成的穀胱甘肽…還有蛋白質水解酵素,三個美肌成分,相輔相成,可使肌膚恢復彈性,阻斷黑色素形成..
不只能防止太陽曝曬傷損皮膚同時更阻斷黑色素的形成…所以才會那麼使皮膚有變白透的效果!真的非常特別!

試用
在使用上超便利,外出時食用可以在體內開啟防護,形成防護罩而且還是一整天的時間喔!即使在無法時時刻刻補足防曬用品的當下,白色密碼就開起了非常大的貢獻…晚上睡前時還可以用來強化,幫助我在睡眠中也能美美滴…而且這種功效不是局部的…是從頭皮到腳趾都幫你hold住了…但一天最多使用4粒的量…愛美的水水要這注意唷…

 

想看更多 BLANCODE白色密碼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96&id=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