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米娜
  • 2018-09-25
  • 6442

﹝體驗﹞BLANCODE白色密碼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LANCODE白色密碼】

之前很早就關注到這項產品了。

因為夏天的時候我曬黑了不少,嗚嗚~

它是一款吃的保養品。

有很多youtuber根部落客介紹推薦過,所以我自己早就想要事看看了。

現在真的很幸運能有這個機會可以來體驗囉~

【法式奢華 獨白無黑】

它們的宣傳詞,讓人有種高尚的感覺。

試用

它們的成份有一些很特別的成份,冰晶蕃茄和穀胱甘肽。

冰晶蕃茄PhytofloRAL:『和我們平常吃的蕃茄不一樣,以色列專利研發的冰晶蕃茄,更加稀有昂貴。

主因在於它所含的「類胡蘿蔔素」,透過專家專利研發後,再加上「穀胱甘肽」,力量更加強大。』

試用

愛美的女生都知道紫外線是恐怖殺手,做好防曬措施、遠離紫外線,是基本的保護措施;

更進一步的作為,就可以補充營養品,透過體外防護、體內保養 雙管齊下的方式,讓自己成為天然的美女。

肌膚保養不僅是臉部外在的塗塗抹抹,要照顧到整個身體從頭到腳的每一寸肌膚唷~

試用

打開後是這樣的兩包~

試用

有些人的體質對「穀胱甘肽」過敏,所以食用前建議先了解自身的狀況。

孕婦、哺乳婦女及嬰幼兒也應避免食用含穀胱甘肽的食品。

但是這個成份真的超棒的,是吃了皮膚會白皙透亮的成分。

試用

它是紅白配色的膠囊狀。在出門前吃兩顆,就可以防禦一整天的紫外線唷~

試用

使用前

我看不太出來我是哪一個色階,哈哈。

試用

使用中

試用

使用後

試用

台灣藥商監製的產品,社群口碑冠軍,最佳的防曬白皙首選。

 

想看更多 BLANCODE白色密碼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96&id=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