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美容飲品 Angel Lala天使娜拉白藜蘆醇膠原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米娜
  • 2018-09-25
  • 4409

﹝體驗﹞Angel Lala天使娜拉白藜蘆醇膠原飲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ngel Lala天使娜拉白藜蘆醇膠原飲】

它非常厲害的地方就是它擁有國際級多項大獎榮耀與肯定,讓人吃得安心。

試用

裡面含有頂級膠原蛋白,也添加了多種美麗成分。

高濃度PO.OG膠原(快速由內補充)、膠原蛋白胜肽(美容養妍)、蛋白聚醣(水嫩向上)、白藜蘆醇(透亮好氣色)、

彈力蛋白(支撐基底)、葡萄籽萃取物(美麗多酚)、玫瑰花瓣萃取物(日本專利)、野櫻莓萃取物(亮采煥妍)。

試用

營養標示及其他成分參考值

試用

每天一包 10秒保養密技

不管你是暗沉無自信、日照曝曬、容易疲倦、生活壓力大還是身體大不如前。

都可以喝天使娜拉膠原飲來改善。

試用

各項檢驗通過及投保了產品責任險2000萬,所以可以安心使用。

試用

一盒裡面總共有10包,一天一包就能讓你由內而外的保養肌膚。

兩側都有小缺角,方便開封來吃。

很像日本流行的果凍一樣的設計,只不過它是液體的。

試用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很像果汁很好喝,相信大家都能接受這個味道。

吃完幾天就覺得自己的臉好像白裡透紅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

真的是一個方便又簡單的保養,可以隨身包包出門放個一包,想到就喝一下。

隨時隨地想要保養一下就可以來保養一下。

試用

想看更多 Angel Lala天使娜拉白藜蘆醇膠原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8&id=1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