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美容飲品 Angel Lala天使娜拉白藜蘆醇膠原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ibe Chen
  • 2018-09-18
  • 4355

天使娜拉—白藜蘆醇膠原飲          

天使娜拉—白藜蘆醇膠原飲

 

試用

試用

試用

 

(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抽來試用品)

剛收到時發現外盒有凹痕,大概是寄送時壓到的。一打開來看,外盒蠻美的,只是我一直以為膠原飲之類的應該像健康食品~結果不是,它是食品!!!

試用

這次都到的試用品只有五包,講真的,這種膠原飲之類的,只吃一盒是不會立即見效的~裡面還附上一張,天使娜拉—白藜蘆醇膠原飲的介紹DM.

試用

其實外觀蠻漂亮的,外出攜帶也方便,可以隨時補充,裡面含有頂尖的膠原蛋白,添加多種美麗成分。 1.蛋白聚糖—水嫩向上 2.白藜蘆醇—透亮好氣色 3.彈力蛋白—支撐基底 4.葡萄仔萃取物—美麗多酚 5.玫瑰花瓣萃取物—日本專利 6.野櫻莓萃取物—亮彩換妍 7.膠原蛋白胜鈦—美容養顏 8.高濃度PO.OG膠原

**白藜蘆醇

是多酚類抗氧化素的一種,主要存在於葡萄、莓果、花生等果實中,是植物所分泌的抗病毒素,用於對抗外傷、細菌、感染等。

相關研究指出,對於調控血糖、抗癌、減肥、降低心血管疾病風險、改善認知功能、改善老年性黃斑部退化腸炎有一定幫助。

試用

試用

試用

 

包裝盒,裡面的包裝是鋁箔的,上面有一條虛線沿著虛線撕開,撕開後就開始倒到嘴裡了。

試用

我想每天吃的話是可以補充膠原蛋白的,畢竟25歲以後就要開始保養補充膠原蛋白,維持肌膚的透亮膚質,而且天使娜拉—白藜蘆醇膠原飲,還是野莓風味的,冰起來喝真的好好喝,酸酸甜甜的。蠻重的莓果味,口感很滑順,加優格吃更棒!!大推~

*天使娜拉—白藜膠原飲是有含糖的。

試用

獨家研發的高濃度小份子膠原蛋白胜鈦
1.添加了新一代Po.OG膠原蛋白胜鈦
(添加了6000毫克以上,但最重要的是我覺得喝起來沒腥味)
2.高效胜鈦級膠原 自信滿滿的由來
3.peptan膠原蛋白胜鈦
4.蛋白聚糖X彈性蛋白 鞏固青春

*裡面含有綜合野莓汁,所以對我來說,口感極佳

膠原蛋白之類的產品比比皆是,天使娜拉—白藜蘆醇膠原飲 優勝的一點是,它是用喝的而且裡頭產品含有大量的膠原蛋白,而且冰冰涼涼的更好喝。

 

 

想看更多 Angel Lala天使娜拉白藜蘆醇膠原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8&id=16
女人知己官網: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