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美容飲品 Angel Lala天使娜拉白藜蘆醇膠原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mber Tseng
  • 2018-09-10
  • 4100

試用 time|Angel Lala天使娜拉白藜蘆醇膠原飲~綻放美麗每一天          

試用試用

Angel Lala天使娜拉白藜蘆醇膠原飲 (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寄來試用品)

(題外話,最近手機不知道怎麼了,拍我一下黑一下白的...是不是該換手機了..)

不知道大家對於食品和健康食品的認識有多少

我來這邊簡單的跟大家區分一下

大家常常搞混的是藥品、健康食品、食品

這三個有甚麼不同呢?

這邊最容易區分的是[藥品]

藥品:一定具有療效,可治病或是致病,在台灣一定會標示 衛署藥字第*****號 ,這才是藥品,且藥品經過一連串嚴謹的實驗,基本上所有藥品都一定經歷過人體試驗,在這邊我就不多提試驗流程了,但要讓大家知道,藥品從研發到上市是非常不容易的。

[健康食品]是什麼?

市面上有很多營養保健食品、機能性食品等產品,但都不是健康食品!!!

健康食品:經過產品安全性、功效性評估試驗等,產品本身經過科學驗證其「保健功效」,依照建議攝取量,是安全又有效的,不會對於正常人體造成危害,並對產品的品質予以嚴格把關,以確保核准的保存期限內之產品有效性。

所以市面上很多產品,並沒有經過 未經科學實證,僅能當一般食品販售依一般食品管理,廣告及標示不得有不實、誇張、易生誤解及醫療效能之情形,若產品涉及健康食品保健功效宣稱,還會依違反健康食品管理法論處。

所以大家應該都有在新聞看到某某大廠、某某品牌開罰XX萬元等新聞吧~

不過這個市場太大,區區幾萬元,是不會痛痛的~(又跑題了)

為什麼要介紹這麼多呢?是因為今天我要介紹的產品就是讓我混淆的其中之一呀~

Angel Lala天使娜拉白藜蘆醇膠原飲

試用試用

(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寄來天使娜拉膠原飲  試用品)

聽名字有沒有覺得像健康食品~有沒有!!!

可是看包裝確實標明是[食品]

我的錯~我膚淺了~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打開包裝盒,裡面的包裝是鋁箔的包裝,上面有一條虛線

可以沿著虛線撕開,撕開後就開始吸~~~

試用試用

酸酸的,蠻重的莓果味,怕酸的人可能沒辦法,口感很滑順,比水在濃稠一點的感覺

除了這樣直接喝,我還用了另一種吃法,介紹給大家~

試用試用

將鋁箔內的液體倒出來,一體本身是褐色的,比水在濃稠一點點,蠻好倒的

試用試用

加入優略乳攪拌均勻~怕酸的選有家堂的優略乳,這樣就變成莓果味的優酪乳了~

怕酸的這樣喝,酸度也會降低,更好入口!!

這裡要提醒大家,不建議加牛奶,因為裡面含檸檬酸,會造成牛奶中的蛋白質變性,可能會產生結塊現象。

試用

從成分表和營養標示看來這個膠原飲裡面添加了 白藜蘆醇、蛋白聚醣 、膠原蛋白等機能性成分另外還有一些莓果類成分。

因為有添加了綜合莓果汁、黑醋栗濃縮汁、莓果粉等,維生素C、花青素的含量應該是高的,對於抗氧化應該是有幫助的。提醒一下大家,它是有加糖的,如果再進行減糖或生酮飲食的人,記得注意呀!!!

現代人都是外食族,蔬菜水果攝取量都偏少,通過這種機能性食品可以輕鬆地補充所需要的維生素等營養成分,是非常方便的呢~且小小一包帶去上課或上班,方便好攜帶。

對於膠原蛋白下面有詳細的介紹,記得看下去呀

接下來還是跟大家介紹一下成分

(因為在成份介紹、文獻回顧上會運用到一些詞彙,可能涉及到療效,所以不符合女人試用大隊的規定,如果想看文獻回顧及成分介紹,就直接點進我的blog吧~)

希望這次的文章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可以留言告訴我一下

 

 

想看更多 Angel Lala天使娜拉白藜蘆醇膠原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8&id=1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