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像喵的母老虎
  • 2013-06-11
  • 1373

村上正彥金箔美容皂      

繼上次的MULAKAMI村上正彥~~十月春女兒霜之後~~再來一篇閃亮亮金箔產品MULAKAMI村上正彥金箔純手工保濕修護美容皂!
試用
它不僅金光閃閃貴氣逼人~這塊香皂超大一塊的~裡面金箔滿滿啊~廠商真的沒偷工減料~可以說是超級大方!手小的小姐一定要一隻手把他牢牢抓好啊~~它真的蠻大一塊滴!
試用
再說一下它的包裝~~特殊泡殼式包裝設計的手工皂,有別於一般手工皂的多人多次觸碰經手,雖一樣是手工皂~但細心的包裝讓消費者拿到最乾淨最天然的產品~讓人使用起來超放心!不過拿取時要小心啊~~不要太過粗魯喔~~要不然金箔純手工保濕修護美容皂會受傷啊!
一打開真的是非常清香的草本偏香茅精油的味道~輕輕在手上搓揉立刻湧現綿密的泡沫~綿密泡沫非常能夠深入毛孔去除臉部髒汙~裡面添加的草本配方可以加強保濕~洗完臉後不緊繃不刺激~清潔力非常好泡沫很綿密~保濕力也讓人驚艷~而金箔又可以活化肌膚機能~讓肌膚油水平衡~~平時我洗完臉後沒多久總是感覺臉有緊繃感~~這款金箔皂使用後~非常舒服完全不會有臉繃繃的FU喔~真得是一塊好皂☆清潔 ☆保濕 ☆活化 ☆修護 ☆舒緩 ☆平衡油脂一次搞定囉!
試用


以上資訊純屬Killy個人的試用心得,僅供參考作用,

絕無其他商業之用途,請勿抄襲或轉文。謝謝!!

此篇文章為個人使用後之心得分享,並非所有膚質試用後結果皆會相同!
且此篇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