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ummer
  • 2014-05-29
  • 2443

『試用。能亮白又能夠打敗痘痘肌的洗面乳?::Dr.Selection』          

試用

久違的試用文一試用當然是想從臉部開始下手(因為最近Summer皮膚不太穩定哪!)
人們常說保養首重清潔,讓我們來看看這罐Dr.Selection所出廠的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吧!(光聽名字就有點雄偉)
試用
由台灣和日本實驗室共同研發的潔顏露,三大訴求分別是:
溫和洗淨/更新角質/清透亮白,重點是 痘痘肌適用啊!!!(眼睛一亮)
試用
附上中日文的全彩說明書,我想挑出幾個大重點和大家說明:

1.弱酸性->與人體PH值相近
2.含木瓜酵素->有效代謝角質
3.葡萄柚萃取->具亮白功效
4.100%不含皂鹼,無添加酒精、色素、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礦物油、SLS、SLS等成分。
試用
可愛的是說明書上還有"美容小教室",教大家正確的洗臉方式!!(好貼心)
1.洗臉需分早晚進行
2.將潔顏露充分起泡後,輕輕按摩30秒
※洗臉前先洗手,並且以溫水清洗,用水龍頭的水沖洗而非臉盆。

試用
因為我沒有起泡的東西,也沒有小助手幫忙,所以我一按摩完就趕快衝去拿相機拍照哈哈 
試用  
再來做作地和產品合照(剛做杏仁酸所以皮膚有點泛紅請大家勿見怪><),
之後還會再寫一款潔顏露,這兩款的成分比較我下次再寫來告訴大家^^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
看更多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試用心得
女人知己官網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