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魔惰沁嫩保濕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ui Ping Chen
  • 2018-09-12
  • 5175

【體驗】魔惰沁嫩保濕面膜~主打『0.12mm服貼舒適』          

『魔惰沁嫩保濕面膜』0.12mm服貼舒適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魔惰沁嫩保濕面膜』

試用

『魔惰沁嫩保濕面膜』美國FDA藥廠研發"台灣生產",整個外盒全英文,暖橘色的外盒包裝設計,看起來簡單時尚還俱有專業感。

 

試用

『魔惰沁嫩保濕面膜』不只外盒有"有效期限"每片面膜都有註明"有效期限",不用擔心外盒丟了,忘記日期怎麼辦。

 

試用

雖然『魔惰沁嫩保濕面膜』外盒全英文字,擔心看不懂,不用怕,廠商很貼心附上"使用說明書"

『魔惰沁嫩保濕面膜』是針對亞洲女性肌膚所研發的保濕面膜, 添加雙重膠原蛋白 3重保濕胺基酸 4種玻尿酸及多種維生素 ,給肌膚溫和保濕呵護。試用

 

試用

未使用前,最近天氣炎熱,整個痘痘瘋狂冒出來見人壓><

 

試用

『魔惰沁嫩保濕面膜』紐約時尚專業級保濕面膜,30%玫瑰蘆薈植萃添加 (敏感肌也適用)

 

試用

『魔惰沁嫩保濕面膜』一拿出來精華液狂滴試用

 

試用

要先將臉部清潔乾淨優,將面膜展開,撕除白色珍珠紙。

 

試用

白色天絲棉布膜對臉部慢慢對齊貼合

 

試用

再撕除外層的藍色襯布

 

試用

超透氧全服貼天絲棉,敷起來很服貼,『魔惰沁嫩保濕面膜』才0.12mm超薄超舒適試用

試用

『魔惰沁嫩保濕面膜』停留臉部10-15分鐘後取下面膜,輕輕按摩臉部至精華液吸收,不需要清洗優

試用

『魔惰沁嫩保濕面膜』敷完感覺痘痘顏色沒那麼深了,敷完隔天皮膚依舊水嫩,全天不脫妝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想看更多 魔惰沁嫩保濕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