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米娜
  • 2018-09-05
  • 3805

﹝體驗﹞Miss Seesaw提芙膠原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Miss Seesaw提芙膠原】

試用

身為女人的我們,怎麼能不花一點錢在保養自己身上呢?

隨著年齡的增加,再加上我生過兩個小孩~

身上所有的營養及膠原蛋白都流失的特別快,不趕快保養怕以後就來不及了。

相信大家跟我一樣有遇到以下這些問題:臉上越來越多歲月的痕跡、使用一堆保養品卻看不太出甚麼效果、

自拍沒開美肌的照片打死都不上傳、臉頰的肉肉越來越鬆垮及尖下巴不見了。

所以還年輕的美眉要趕快來預防呀~

試用

新世代超強夢幻組合的膠原蛋白在這~

蛋白聚醣、小分子膠原蛋白、水蜜桃賽洛美(神經醯胺)、櫻花萃取物、維生素C及維生素E。

裡面滿滿的珍貴成分,讓我們輕鬆變美麗。

試用

堅持給我們最好的~

試用

完美配方都清楚標示~

試用

底部清楚印有保存期限,可以安心使用。

試用

小小一包非常好攜帶,放在口袋或者包包裡都行。

試用

裡面的每個包裝上也都清楚印有保存期限。

試用

建議食用時間:餐前餐後即可。每日至少一包,能固定時間食用更加。

我想應該就是生理時鐘的概念吧~

試用

食用方式:

直接食用-撕開鋁箔,分次將粉末倒入口中,每倒一口記得配合開水服用。

泡開飲用-加入開水或各類飲品中,攪拌溶解後飲用!避免加入熱飲中,以免成分破壞。

試用

味道有瓶果跟一點點水蜜桃的味道。

試用

粉末很細緻,很好吸收。

試用

想看更多 Miss Seesaw提芙膠原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7&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