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媺媽
  • 2018-09-02
  • 4504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只選用生長6年的頂級人蔘,人蔘中的皂甘成分能調理毛囊,給毛囊充足營養,髮根變粗,頭髮就不易脫落。結合多種天然養髮配方,人蔘皂甘、迷迭香、白羽扁豆、維他命B5、維生素H,可有效活絡頭皮與強健髮根。全產品通過SGS檢測,100%天然萃取成分,不含西藥成分、塑化劑、重金屬、無Minoxidil、無防腐劑、無酒精與雌激素,孕婦也可以安心使用。          

養髮新蔘活-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

媺媽自從成為雙寶媽咪之後,每天都過著相當充實的生活,產假結束後馬上就回到職場上班,工作的壓力再加上哺餵母乳,每天闔眼睡眠的時間不到5個小時,幾乎都處於睡眠不足的狀況,所以產後3個月就開始大量掉髮。

 

這讓我非常的沮喪和害怕,試過朋友給的各種偏方,吃的、喝的、洗的、抹的⋯,都還是無法控制這個狀況,只好把即腰的長髮剪短,看能不能減少洗、吹、梳的刺激,進而減少困擾。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的試用。

 

試用 

 

產品介紹

 

賈色琳健髮系列是泰國原裝進口的,原產品包裝、文字介紹都是泰文,但不用擔心看不懂,每樣產品上都有貼中文標籤,有中文標示。

 試用 

 

全產品有: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洗髮精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潤髮乳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精華液
 

⭐️只選用生長6年的頂級人蔘,人蔘中的皂甘成分能調理毛囊,給毛囊充足營養,髮根變粗,頭髮就不易脫落。

 

⭐️結合多種天然養髮配方,人蔘皂甘、迷迭香、白羽扁豆、維他命B5、維生素H,可有效活絡頭皮與強健髮根。

 

全產品通過SGS檢測,100%天然萃取成分,不含西藥成分、塑化劑、重金屬、無Minoxidil、無防腐劑、無酒精與雌激素,孕婦也可以安心使用。


 

使用方法

 

先將頭髮打濕,大約擠出10元硬幣大小的賈色琳健髮洗髮精,洗髮精是淡黃色透明的,是比較偏中性的草本植物的香味,那個味道男生會喜歡也可以接受,抹在頭髮上稍做搓揉,出現很細緻綿密的白色泡泡,洗的時候聞到洗髮精的味道感覺很舒服,沖水的時候,泡泡很快就清洗乾淨,沒有滑膩感。

 試用 

洗髮後接著再使用賈色琳健髮潤髮乳,潤髮乳是屬於比較濃稠的白色霜狀,質地跟護髮霜很類似,只需用於髮尾,所以用量不用多,直接塗抹在髮尾,稍做搓揉幫助潤膚乳吸收,直接沖水洗淨,沖水時感覺還蠻容易沖乾淨的,不會滑滑膩膩像洗不乾淨,洗完覺得髮尾蠻柔順的。

 試用 

吹乾頭髮後最後再噴上賈色琳健髮精華液,這個水感噴霧的精華液最主要是修護頭皮,因為不含酒精,所以噴在頭皮上一點都不刺激,稍微按摩一下頭皮幫助精華噴霧吸收,其實很快就完全吸收了。出門旅遊,帶上賈色琳健髮精華液,隨時拿出來噴非常方便,修護髮根不間斷。

 

賈色琳健髮系列現在屈臣氏的網路商店也有販售哦!

 試用 

 

喜歡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的朋友也可以到以下網址購買喔~

http://www.justwoman.tw/buy/32001Buy.aspx?id=71F69BCA-3B48-48E0-94D1-716ECBD48D46


 

想看更多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