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8-08-17
  • 2768

髮絲護理|讓頭髮增加”蔘”命力.泰國原裝進口.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          

試用

洗髮是wenjie每日的功課,一瓶好的洗髮精會讓人天天都期待洗頭時刻。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除了環境空污的問題,壓力也會造成易掉髮、髮根脆弱的問題。

挑選一瓶適合自己的洗髮精真的很重要,千萬不要等到大量落髮、頭皮出問題了才來拯救。

市面上千百種洗髮精,但是那些標謗成份天然的洗髮精,我洗了之後還是會頭皮發癢、頭髮也是繼續掉,而且還掉不少。

試用

最近用到一款來自泰國的髮類品牌-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我覺得它真的有改善我頭髮的困擾。

Catherine的品牌宗旨為追求天然,從研發至成品,嚴謹製造,取之於自然、用之於自然,更要回饋於自然。

是深受泰國各個世代的女性所喜愛的品牌。

產品為100%泰國製造、泰國原裝進口來台灣,Catherine為消費者帶來天然溫和的髮絲護理,讓消費者用得更安心。

試用

這次要分享的一共有三項單品,最令人心動的是它主打的健髮效果,是只選用生長6年的頂級人蔘喔!

大家都知道人蔘對頭皮頭髮的好,不但能強健髮根、活絡頭皮,滋養秀髮,維持蓬鬆。

當然不只這樣囉,另外還有多種天然養髮配方,達到強化髮根、活絡頭皮。

成份不含西藥、雌激素,不含酒精,無防腐劑,男女都適用的洗髮產品。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洗髮精 (下圖右)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潤髮乳 (下圖中)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精華液 (下圖左)

試用

瓶身外觀看起來就很草本,所含有的成份簡單明暸的標示在瓶身上面,一目了然。

瓶身背面皆貼有清楚的中文產品介紹與使用說明等資訊。

試用

瓶身也都有標示製造日期與有效期限,方便查看。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現在就來一一介紹這三項產品吧~

 

♥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洗髮精 ♥

試用

容量220ml,主要成份迷迭香、人蔘皂甘、維他命B5、維他命H等成份。

試用

迷迭香能調理頭皮,增加頭髮的光澤度。

人蔘皂甘為活絡頭皮,強健髮根,維他命B5則能滋養與加強保濕,給秀髮帶來完善的呵護。

讓洗頭也能成為保養的一部份。

試用

洗髮精的瓶口只要壓一下即可開啟,取用方便,不需旋轉瓶蓋。

試用

試用

洗髮精是透明的露狀,流動性高,一倒出來就可以聞的到很清新的迷迭香味,也有人蔘的味道。

這味道真的好適合現在這種炎熱的天氣,聞起來就已經先降溫一半,哈哈。

試用

加水起泡後有豐富的泡沫。

試用

試用

 

♥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潤髮乳 ♥

試用

容量140g,主要成份水解大豆蛋白、人蔘皂甘、白羽扇豆、維他命B5、維他命H等成份。

試用

其中的水解大豆蛋白,是滋養髮根的重要關鍵,而且同時調理受損的頭髮。

其餘成份則與洗精髮相近,最重要的是健髮系列皆不含西藥、雌激素,成份很安全。

試用

潤髮乳為掀蓋式開口。

試用

開口有衛生封膜,首次使用需將封膜撕除後再開始使用。

試用

潤髮乳為淡黃色乳狀,聞起來有明顯的人蔘味道。

試用

試用

試用


♥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精華液 ♥

試用

容量30ml,主要成份水解大豆蛋白、人蔘皂甘、白羽扇豆、維他命B5、維他命H等成份。

與健髮潤髮乳成份蠻類似的,不過它是做成噴霧狀的頭皮保養品,主要是針對頭皮作養護。

試用

小小一瓶,很方便攜帶外出。

試用

噴灑式的髮類保養品使用起來格外方便。

試用

試用

噴灑出來的噴霧水花均勻,而且味道聞起來好舒服。

試用

試用

 

接著來分享實際的使用心得吧~

試用

我的髮質很細軟而且頭皮很容易出油,是每天都要洗頭的那類型,

一天不洗頭的話,頭皮超油而且很癢,很不舒服,所以每天都要洗頭!

而且頭皮出油的程度,到了下午就讓頭皮容易出現扁塌的情形。

 

使用前:
前一天晚上才洗,隔天傍晚頭皮就很已經很油。

試用

使用中:

先將頭髮沖濕,倒出洗髮精加水之後可搓出豐富的泡沫。

試用

泡沫好沖淨,而且洗完的觸感完全不會乾澀、打結!

試用

接著搭配同系列的潤髮乳,鵝黃色的乳狀質地,用量不需要太多。

只塗抹頭髮中後段即可,記得要避開頭皮哦。

試用

試用

潤髮乳的滲透力蠻強的,輕輕塗抹稍加搓揉,潤髮乳即可滲入髮芯。

試用

試用

試用

能達到養護頭皮的效果,再加上髮絲的保濕度增加,讓頭髮不再毛燥,潤髮的效果很棒。

試用

 

使用前後對照:

試用

使用後看起來髮量也變多了!!扁塌消失!

試用

試用

而且蓬鬆度令人滿意,迷迭香&人蔘的味道,很能抑制異味。

不會到了下午就出現很惱人的油頭味。

試用

使用兩週後,頭皮感覺更健康,而且都沒有長痘痘。

試用

試用

頭髮吹乾之後,再搭配健髮精華液噴霧,噴灑頭皮後再稍加按摩至吸收為止。

試用

試用

在按摩頭皮的過程,健髮精華液的成份會讓頭皮有一點涼涼的感覺。

試用

按摩至吸收後,會覺得很放鬆,好像上髮廊洗完頭一樣,蠻抒壓的。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系列很適合像我這種細軟且易出油的髮質。

試用

使用賈色琳健髮洗潤系列之後,頭皮較不易變塌,而且也比較不會發癢。

迷迭香 x 人蔘的草本香味,不僅成份天然,連味道也真的很有抒壓的效果。

更令人開心的是,屈臣氏的網路商店也有販售,輕輕鬆鬆就可購入哦!

試用

產品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更多產品資訊:

http://www.justwoman.tw/buy/32001Buy.aspx?id=AB2293E7-924B-406A-9E67-2A839A16C8E7

 

想看更多 CATHERINE HAIR TONIC 賈色琳健髮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