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ei
  • 2018-09-02
  • 2286

【體驗】一點絕 2%凝膠餌劑 讓你家的蟑螂不再四處趴趴走!!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體驗的一點絕2%凝膠餌劑,

蟑螂堪稱地表最強的生物,稱之為小強真是當之無愧啊!

尤其現在天氣悶熱小強出沒更是肆無忌憚,在地上趴趴走的還好,

天上飛的小強真是會嚇的人落荒而逃,不過這次我體驗的一點絕2%凝膠餌劑可不簡單,

成分為2%愛美松,如小強含笑半步癲,小強吃餌後藥劑存於體內,

24~48小時才發揮藥效,藉著小強食屍特性,進一步消滅族群,達到連鎖殺蟑的效果。

試用
試用

一點絕可投放在水槽下方角落、瓦斯爐台下方、鏡子後方洗手台下方、

櫥櫃角落、餐桌下方角落、電話背面...等,小強出沒的地方,

施藥的地方應為不會被人觸摸到的地方,家中有孩子的更是要小心使用唷!

如果不小心身體接觸到餌劑,請立即以清水清洗並攜帶餌劑一同就醫,

誤食馬上漱口盡快就醫。

試用試用

一點絕連鎖殺蟑有效率,施藥後7~10天後即有成效,3個月後再追加使用效果更好,

真是小強鶴頂紅,徹底遠離小強危害。

試用試用

一點絕凝膠餌劑使用針劑設計,購買時指名德國巴斯夫才是正宗除蟑餌劑,一點絕2%凝膠餌劑喔!


試用試用

推開前端蓋子,蓋子有點緊推開時小心,在需要投放的地點,一點一點的投放,

投放長度及量的多少,可根據蟑螂出沒的多寡來決定。

原本該是一點一點的,但我太心急,一下擠的太大坨,

只好將一坨拉成一長條,不然真的太浪費啦!

試用試用

一點絕餌劑呈黃綠色,無啥特殊氣味,投放好藥劑後,就等小強來吃餌囉!

希望牠們要掛也掛在外面,不要掛在家中,掛掉的小強也是一種可怕啊!

一點絕2%凝膠餌劑,市面通路容易買到,購買時請指名德國巴斯夫(BASF) ,

餌膠成分毒性低(2%愛美松),針筒設計不沾手,
可注射深入隙縫,讓小強無所遁形, 

定期投放讓家中小強漸漸消失。


試用試用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