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ko Chiu
  • 2018-08-27
  • 2315

《分享》一點絕 2%凝膠餌劑 小強含笑半步癲          

試用
謝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 一點絕2%凝膠餌劑 的試用機會。

對於住家附近有水溝又會在家裡廚房煮食的我來說,大大小小的蟑螂一直都是解決不了的問題,除了試過不同牌子殺蟑劑,就連排水口都用特殊的水門隔絕,但只要有食物,這可惡的小強就是會有辦法進得來,防不勝防,偏偏現在又養了寵物,也不能再隨便亂噴殺蟲劑,超困擾的,小強不斷,除了環境噁心以外,還會變成貓咪的玩具,一場惡夢啊!!!!
試用
說起這一點絕這個殺蟑凝膠的名字 ,一直以來都有朋友推薦過,但坊間叫做一點絕的殺蟑藥真的非常的多,高價到低價的都有,實在也不知道怎麼選擇,很怕又是花了冤枉錢然後繼續看小強肆虐......
終於讓我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發現是由德國進口的 一點絕2%凝膠餌劑 ,認真上網查詢之後 ,才發現原來一定要指名德國巴斯夫才是正宗除蟑餌劑,馬上二話不說選擇試用啦!!!
試用
外包裝盒上清楚的標示著產品安全資訊、注意事項及產品成分等內容。
一點絕的有效成分很單純的愛美松,具有抑制蟑螂的代謝系統和細胞粒線體內的ADP轉ATP電子交換過程,讓蟑螂的循環系統衰竭,而為什麼非得要指名德國巴斯夫公司呢?
因為巴斯夫公司在一點絕裡加入了特殊配方來誘惑小強,因為吃了不會馬上死亡,大約要24~48小時發揮藥效,有機會回到巢裡,再利用昆蟲會食用同伴屍體的特性,達到 一點絕連鎖殺蟑有效率 的好成績。
試用
包裝盒上也清楚地說明了要點在那些位置效果最好,範圍跟方法等等,標示的非常仔細。
試用
一點絕2%凝膠餌劑 是直接設計成針筒狀,避免肌膚直接接觸藥劑本體,只需要像打針一樣推送就可以了。
試用
針孔的部分是設計成細的導流管開口,不需要特別用剪刀剪開。
試用
因為紙盒上的標示有點太小,所以特地從網站上抓了這個更詳細的圖解版,研究一下到底該把一點絕點到哪裡才正確唷!!
對於我的狀況來說,唯一有可能看到蟑螂出沒的地方就是廚房裡和外面水溝洗衣機周圍了!!
試用
那麼,就開始來點點看這厲害的小強鶴頂紅吧!!
試用
根據指示,我分別點在櫃子內部,洗手槽角落和瓦斯爐角落。
試用
擠出來的凝膠是像花生醬一樣的顏色,半透明狀,但因為瓶身壓力的關係,實在很難控制米粒大小這東西該怎麼辦,所以我就憑感覺亂點啦......
試用
因為實在太怕小強的關係,所以門外的木板水管區就拜託朋友幫忙代勞一下啊.......
不管是我還是朋友在使用,都沒有聞到任何刺鼻的味道,完全不刺鼻,而因為細管設計,要把一點絕耳劑點入細縫裡其實很方便。
試用
可能是因為最近都下大雨的關係,好像實驗起來沒有像在網路上查到的照片一樣那麼驚人(真的那麼驚人我也會大哭啦..),但是,在大概一天之後,終於,讓我看到奄奄一息,就像是吃了小強含笑半步癲一樣,搖搖晃晃的在地面上拖行著。
試用
接著往前走一點點的水泥地上又有一隻,已經直接趴地,總共兩隻!! (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試用)
看來,只要好好使用 一點絕2%凝膠餌劑 來對付小強,就可以發揮小強鶴頂紅徹底遠離小強危害 的超強效果了啊!!! 真是太棒了!!!! (灑花)
試用
想看更多 一點絕 2%凝膠餌劑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1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