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8-08-21
  • 2340

[試用]滅蟑利器-- 一點絕 2%凝膠餌劑          

試用

 

滅蟑利器-- 一點絕 2%凝膠餌劑

 

台灣地處亞熱帶,又屬於海島型氣候,夏季高溫潮濕,非常適合蟲蟲生長。

家中蟲蟲第1名應該就是絕大多數人最討厭的小強,

小強喜歡溫暖、潮濕、食物豐富和多縫隙的場所,無孔不入令人防不勝防!

小時候爸爸媽媽都會拿出拖鞋來處理!!!

但小強生存力跟繁衍能力令人驚懼,「打不死的蟑螂」絕非浪得虛名!!!!

 

家中的蟑螂很多都是從外面入侵到家裡的,可能是買菜或是隱藏在貨物箱子隙縫,

除了保持清潔外,蟑螂藥等外力幫助,真的會讓小強說掰掰!!!

這次謝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的 一點絕2%凝膠餌劑 ლ(・∀・ )ლ

 

試用

 

外盒是簡單的白底藍邊,一點絕是來自德國的滅蟑利器,

巴斯夫致力於創造化學新作用,並與環境保護相結合,指名德國巴斯夫才是正宗除蟑餌劑!!

後方有成份說明

一點絕主要成份是2% w/w愛美松(Hydramethulnon),

 

試用

 

這樣一支是5g,採用像針筒的包裝,很好推不沾手!(✪ω✪)

 

試用

 

使用方法很簡單!!!使用的時候應該戴手套,施點完畢記得洗手。

因為蟑螂怕光,所以光線照射的地方避免施藥,

 

試用

使用在像是水槽下方角落、瓦斯台下方、櫥櫃角落等,

 

試用

 

一次的用量只要大約米粒大小即可!!

 

試用

 

試用 試用

 

一點絕連鎖殺蟑有效率,滅除的蟑螂種類除了常見的德國小蟑螂,澳洲大蟑螂、黑胸大蟑螂也可以一併去除!!

一點絕是凝膠狀,所以蟑螂愛吃

吃了凝膠餌劑後的小強不會馬上死亡,吃餌後24-48小時後才會揮發藥效。

當小強死在巢穴後,屍體也會有毒性,同伴只要再去吃其屍體或糞便,就會造成連鎖效應而達到全巢滅絕的效果。

所以一點絕又稱小強含笑半步癲,有看過唐伯虎點秋香一定記得這精典名句!!

「我們含笑半步癲是用蜂蜜、川貝、桔梗、加上天山雪蓮配製而成,不需冷藏,也沒有防腐劑,除了毒性猛烈之外,味道還很好吃!」

「吃了含笑半步癲的朋友,顧名思義絕對不能走半步路或是面露笑容,否則也會全身爆炸而死。」

而吃了小強含笑半步癲的小強哥,自然也是命不久矣!! ( ´థ౪థ)σ

 

試用

 

每次施藥後大概2天會看到強哥們在地上緩緩移步,7天後大多數的強哥都升天了,也幾乎看不到活蹦亂跳的小強了!!

接下來大概每3個月後再繼續追加效果會更好!!

A媽家裡已經使用一點絕好幾年了!!!

每3個月固定再追加一次真的很簡單!!!

所以小強哥已經很久很久都沒看過了!!!

如果家裡也有小強危機的,非常強力推薦!!!使用小強鶴頂紅徹底遠離小強危害!!(́^◞౪◟<‵) 

試用

 

想看更多 一點絕 2%凝膠餌劑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1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