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羿葦
  • 2018-09-04
  • 1520

jojome極緻美皙精萃膠囊          

老公是注重身材,熱愛陽光,喜好戶外運動的歐洲人。
所以身為老婆的我,只好捨命陪君子。
既然是運動,絕對不可能撐傘運動。穿著外套運動,又總是把自己悶到要中暑。如果選擇擦防曬,又總是覺得全身年剔剔很不舒服。
而台灣的太陽不像歐洲,台灣的太陽又烈又強,短短5分鐘馬上就晒紅了,隔天立馬就會發現自己膚色暗了一層。
尤其女人超過25歲以後,新陳代謝變差,要白回來就更困難。
雖然說老公就是喜歡有健康膚色的我,但正所謂,女人愛美不是為了誰,是為了讓自己開心,而且防曬可以說是女人一輩子的功課,所以我一直都有在默默的觀望相關產品。之前看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開放jojome極緻美皙精萃膠囊免費試用報名,有如看到救星,申請成功後就很期待商品的到來。
jojome拯救健康的專家,這款jojome極緻美皙精萃膠囊是今年才研發出來的新產品,全程台灣製造,都是由專業醫師團隊嚴格把關。

試用
裡面的成份有:日本圓酵母萃取(含榖胱甘肽)、美國余甘子、以色列白蕃茄、法國香瓜。

試用
Jojome的膠囊是採用全球第一品牌CAPSUGEL素食防潮膠囊,由植物萃取纖維製作而成,所以素食者也能使用。不過當我收到產品,仔細查看健康標示時,發現若是備孕、懷孕、哺乳期都是不可以做使用的!而我是剛生產完的新手媽媽,24小時母嬰同室,全親餵飽飽,所以代表我要跟此產品說掰掰了。

試用
在與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客服商討後,決定就讓我老公來當試用品啦!
歐洲人其實都是很嚮往亞洲人的健康膚色,基本上沒有什麼防曬觀念,但膚色若是晒的健康發亮就算了,只是長期的不健康曝曬,其實都會造成斑點和皮膚暗陳,而我老公就是最明顯的例子。

試用
在老公試吃了一週後,皮膚有很明顯的改善,變得潤澤透亮!要說jojome極緻美皙精萃膠囊是鑽石美姬一點也不為過。

試用
男士們總是對女性花很多時間在擦保養品失之以鼻,總是藉口忙碌的工作生活,根本無法像女人一樣的保養。但jojome極緻美皙精萃膠囊本身有,是吃的保養品,其實非常適合不喜歡塗抹瓶瓶罐罐的男士,省時又省麻煩,甚至也是現在許多職業婦女的好選擇,忙著工作帶小孩,根本沒時間塗抹瓶瓶罐罐。雖然有句話說,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職業媽媽的辛酸誰人知,不是懶,而是根本沒時間呀!
但jojome極緻美皙精萃膠囊就是忙碌媽媽的美麗關鍵,保養美白變得輕鬆簡單又容易。小小一包隨身攜帶,上班時一天一顆,讓你一整天都有自體防護罩,讓每個人都能安心擁抱陽光、讓你光采補給。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