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威什達非變性膠原粉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athleen
  • 2018-08-29
  • 2050

Wishvita威什達200mg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加強型粉末          

Wishvita威什達200mg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加強型粉末

我很榮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初體驗到Wishvita威什達200mg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加強型粉末。讓我24小時長效果健步如飛。在休假日的休閒娛樂,健行爬到七星山,回到家的時候,腿部酸到發麻,而且產品讓我的骨骼肌腱,每天都吃Wishvita威什達200mg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加強型粉末,提高我的關鍵所需要營養的充滿活力,長效保護又改善我全身的關節。讓我感覺年輕的許多,而且產品已經投保新臺幣壹仟萬元產品責任險,讓我有個安心的保障。

 

試用
 

讓我來介紹
全球唯一  非變性二型膠原
哈佛大學醫學院六年的臨床實驗,讓我們吃到安心又有效果的葡萄糖胺跟鯊魚軟骨三點四倍,能有效提升初是四十%,專利低溫萃取,確保有成份活性,讓我非常滿意。

試用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Wishvita威什達200mg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加強型粉末、200mg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市售頂規200mg、威什達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8大複方成分完整呵護關鍵、加強型粉末,好方便好吸收、一天只需一包。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專利認證  德國GELlTA水解膠原蛋白
歐美功效專利認證活動健康維持
FSSC、ISO與GRAS安全食品認證
高生物吸收率水解小分子膠原

試用
 

試用

省時方便  每天1包攝取八大關鍵營養
每日使用一到兩包,早上空腹直接使用或者可以加入果汁中飲用,每1包都有4公克。一盒裡面有15入。
200mg非變性二型膠原,促進我的關鍵活力動力。
150mg七大功效專利葡萄糖胺,幫助骨骼正常發育。
1800mg德國GELITA水解膠原,增強我的體力快速, 再搭配的鯊軟骨素,主要的成份,這些搭配讓我更好吸收是我健康的福音!
20mg MSM讓我有幫助舒適的維持。能讓我促進膠原形成維生素c 增進結締組織。Synergy1寡多糖 幫助消化吸收。鳳梨酵素讓我的維持上下輕鬆。
無人工香料、無防腐劑、安心使用 粉末狀好吃好吸收、無吞嚥問題
這麼好的產品,能守護全家的健康 ,所以是我推薦產品Wishvita威什達200mg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加強型粉末的好選擇。

讓我有心動的產品Wishvita威什達200mg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加強型粉末,哈佛醫學院研究肯定。在美國、日本及歐盟製程與功效專利認證!

 

想看更多 Wishvita威什達200mg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加強型粉末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2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而且在研究報告指出十一天提升了關鍵生成速度有二點五倍。


讓我有行動力UP
本產品有200mg非變性二型膠原

讓我有快活UP
水解膠原蛋白

讓我有舒適UP
專利葡萄糖胺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