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依菲菈煥白精華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8-08-19
  • 1942

[試用]Effi’La 依菲菈 光采煥白精華霜          

 試用

 

Effi'La 依菲菈 光采煥白精華霜 還你煥白好膚色

 

精華霜一般扮演著肌膚問題的改善角色,精華霜中的油份一般比較多,所以年過25歲後就滿適合的了。我自己當有特別想要改善的問題時,就會在化妝水後使用針對特定問題改善的精華霜。精華霜對我來說可以說是肌膚的維他命,使用後就像是給皮膚補充了滿滿的養份。

 

這次謝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的 Effi'La依菲菈光采煥白精華霜。

 

試用

 

Effi'La依菲菈 是台灣專業保養品的品牌,特別開發出適合台灣氣候以及台灣女性膚質的配方,並添加安全、高效能成分,是高機能、多功效的保養品。製造廠通過ISO國際認證,使用上也很放心!!

 

試用

 

無論年齡、膚色,女生們對肌膚都追求著同一個夢想 --由內到外的零瑕疵光感肌膚!

我因為長時間使用電腦,肌膚老化的速度很快,膚色變黃外,也顯得暗沉。

這次的光采煥白精華霜,主要就是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讓人超期待(⊜‿⊜✴)

 

外包裝盒是簡單的白底,後方有成份說明

 

試用

光采煥白精華霜精選了多種煥白國際專櫃成份

積雪草萃取液(雷公根):可以緊緻表皮與真皮連結部分,可以使肌膚變柔軟,也有助於解決肌膚鬆弛的現象、對抗老化,使肌膚光滑有彈性。

 

乙基維他命C:維他命C是人體不可或缺的維生素,能阻斷黑色素的於肌膚內的轉化過程,使用後可以肌膚亮白、淡化暗沉與膚色不均的問題,是一種相當重要的亮白成份。

 

菸鹼胺,又稱為維他命B3,它對於修復肌膚有極大的幫助,尤其是改善粗大毛孔、不平整及細紋等問題。能夠修復肌膚受到來自陽光、汙染和刺激引起的老化及傷害。保持肌膚保水力之外,並可以淡化細紋、使肌膚透亮有光澤。

 

莓果香氛亮白因子:Melaclear 2複方及Diacetylboldine,可以為肌膚注入潤白成分,使膚色瑩透勻稱。

 

拿出來可以看到瓶身是漂亮的寶藍色,相當有質感!!!一瓶是50ml。

 

試用

 

上面有一層封蓋保鮮

 

試用

打開可以看到是質地細緻的乳霜狀,精選獨家香調,聞起來是淡淡莓果香,不會刺鼻。

 

試用

像這種霜狀的我都習慣使用挖棒挖取,

 

試用

雖然是乳霜的質地,但這款精華霜擦起來完全不黏膩,

 

試用

 

延展性很好,而且一抹就化開了

 

試用 試用

 

我肌膚屬於偏油的混合性肌膚,使用起來也非常OK!!!即使擦整臉也完全沒有油膩感!!

 

試用 試用

 

 

按摩的同時會一直聞到它特有的莓果香,心情就會非常好!!!

使用後的肌膚會覺得很滋潤,這款對於乾燥、熟齡的肌膚來說都非常適合!

連續擦下來覺得肌膚比較細滑透亮!!!

相信繼續使用下去可以看到自己的膚色能够更均勻、無瑕疵。

推薦給跟我一樣有膚色暗沉困擾的女孩兒們,使用 Effi'La依菲菈光采煥白精華霜 ,助你擁有清晨露水般明亮的發光美肌吧!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Effi'La 依菲菈 光采煥白精華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1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