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瑞士藥廠順暢益生菌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heenaor
  • 2018-08-12
  • 3036

體驗心得--瑞士藥廠順暢益生菌顆粒(高鈣配方)--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我是一個整天坐在辦公室裡的上班族,經常水喝不夠又因為沒在運動,排便常常都是不順暢,或是因為工作一忙起來吃飯吃得很趕,經常消化不良會胃脹氣。平常也會在藥妝店買些益生菌或是幫助順暢的保健食品吃,但是吃了不是脹氣更嚴重,就是會拉肚子,有些吃了真的有使排便順暢的效果,但過一陣子就沒有效了,常常換來換去的,家裡堆了一堆,甚至買過某款評鑑很好玻璃裝飲品,喝完隔天無法離開馬桶,只好整箱丟掉。所以覺得益生菌大概差不多就是那樣的了。

這次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試用機會-瑞士藥廠順暢益生菌顆粒(高鈣配方),讓我知道原來他們不一樣!

試用

這是知名雜誌【BODY】第11屆BODY體面奧斯卡!【瑞士藥廠Swiss Pharm】順暢益生菌顆粒高鈣配方。

試用

總共有四大特色:高纖、高鈣、8益菌、18種酵素,使排便順暢,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零脂肪、熱量不到5大卡,健康無負擔,適合全家人天天補充,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第一選擇!

專利的包埋AB克菲爾、芽孢乳酸菌→→改變細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

多國專利菊苣纖維→→幫助益生菌生長,創造體欸優質環境。

專利水溶性纖維→→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

德國檸檬酸鈣、維生素D、鎂→→骨骼與牙齒正常發育及健康維持。

美國大廠Nec綜合酵素→→調整體質、幫助消化。

小小一包,成分非常充足,是忙碌上班族很好的營養補給品。

試用

一盒總共有30包,如果是一般保健的話,一天吃一包就夠了,如果是像我一樣是個久坐的上班族,常常不順暢的,一天可以很密集的照三餐吃吃看。

很貼心的做成長條狀的隨身包,可以方便攜帶又不占空間。

裡面的顆粒很細,是柳橙口味的唷!!小朋友也可以吃,高鈣配方,有助於維持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

試用

可以直接到在嘴巴裡再配開水吞下去,也可以像我一樣倒在杯子裡沖泡成飲品,我喜歡喝比較甜,水只加100CC左右,攪拌完底部會有一點點殘留的顆粒,我會再加一點點水喝乾淨。酸酸甜甜的柳橙口味真好喝!!

試用

吃了三天,完全沒有以往吃了益生菌脹氣不舒服的感覺,吃完飯也比較不會脹脹的,上廁所也真的有順暢唷!!

腸胃道機能好了,自然會促進新陳代謝,達到養顏美容的效果唷!!

試用

不太趕吃益生菌、跟我一樣覺得益生菌都是肚子痛會拉肚子的人一定要試試看這款【瑞士藥廠Swiss Pharm】順暢益生菌顆粒高鈣配方!

試用

 

想看更多 瑞士藥廠順暢益生菌顆粒(高鈣配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6&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