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heenaor
  • 2018-08-12
  • 3305

體驗心得【BORGES百格仕Arbequina阿爾貝吉納橄欖油】          

BORGES百格仕Arbequina阿爾貝吉納橄欖油

試用

年紀漸漸不小了,開始意識到健康的問題,每天吃進去的食物真的是有符合身體需求嗎?是健康的嗎??

接著,開始了不專業減糖飲食(嘖,明明就是想瘦一點但又懶的運動)

跟運動比起來,平常就喜歡烹飪的我,執行減醣計畫更適合我,因為三餐一定要吃的阿!!運動太累人了啦!!

雖然平日三餐幾乎都是外食,但公司有廚房,讓我們可以煮個簡單的餐點。

減醣新手經常遇到一個問題,就是碳水化合物(醣分)吃夠了,但是熱量不夠,熱量不夠到人的基礎代謝率的話(沒在做甚麼體力活的女生大約是每日1200卡),一開始或許瘦很快,然後身體會習慣那樣的代謝率,哪天吃超過身體習慣的熱量,復胖也會很快,所以要好好的去計算。

我沒有很愛啃堅果,大家大推的酪梨我也吞不下去,這時,直接優質的油脂就是好幫手了。

因為很愛吃火鍋,所以平常在公司都是算好食材,煮一鍋湯鍋,簡單方便又美味。

當需要補充熱量時,簡單的生菜洗乾淨,淋上一點100%第一道初榨冷壓橄欖油,加點檸檬汁,就是人間美味!!

我選擇的是BORGES百格仕Arbequina阿爾貝吉納橄欖油。

BORGES百格仕阿爾貝吉納橄欖油,有多項國際食品安全認證、富含單元不飽和脂肪酸、橄欖多酚、生飲、涼拌、中低溫烹調,根本就是為我的需求生產的橄欖油。

今天是休假日,我會稍微放縱一點,就來煮個全家都愛吃的青醬義大利麵吧!!

試用

瓶口事非常貼心的設計,有分大孔與小孔,用來烹調時大孔倒的比較快,吃沙拉時就用小孔囉!!

試用

煮義大利麵的水要加些鹽和橄欖油唷!!加鹽是讓麵條煮出來教緊實,加油是比較不沾黏。

試用

傘狀的放入麵條。

試用

麵條煮好後要來炒麵了,在鍋子裡倒入適量的橄欖油,因為只是加熱而已,溫度不用太高,然後放入青醬炒熱,再加入麵條伴均勻。

搭配媽媽煮的南瓜濃湯、阿爾貝吉納橄欖油香煎雞胸肉、葫蔴醬趟花椰菜,真是豐富的一餐!!

試用

為了想品嘗阿爾貝吉納橄欖油的原始風味,把雞胸肉剝成絲,再淋上一點橄欖油,風味果然更好,多了一絲絲青蘋果的堅果香,反而更清爽。

試用

撥了一點餐包來沾,好像在高級餐廳裡面吃飯喔!!橄欖油香氣真的很棒,下次要買個巴薩米克醋來搭配!!

試用

100%第一道初榨冷壓橄欖油,多項國際食品安全認證的BORGES百格仕Arbequina阿爾貝吉納橄欖油,愛吃美食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此篇體驗文之商品為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想看更多 BORGES百格仕Arbequina阿爾貝吉納橄欖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2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