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玲兒
  • 2018-08-08
  • 3293

BORGES百格仕Arbequina阿爾貝吉納橄欖油~~用好油,為最愛的家人做出健康美味的好料理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ORGES百格仕Arbequina阿爾貝吉納橄欖油。


試用

前一陣子新聞經常在報導油品的食安問題,讓大家都人心惶惶的,深怕自己也是食安危機下的受害者,因此平時大家就要睜大眼睛,好好的來慎選好油,才能為最愛的家人做出健康美味的好料理喔!

試用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由西班牙原裝原瓶進口的BORGES百格仕Arbequina阿爾貝吉納橄欖油。


試用

BORGES百格仕Arbequina阿爾貝吉納橄欖油,是特級初榨橄欖油,原料來自阿爾貝吉納橄欖果,在採收後24小時內,就進行第一道冷壓初榨,再經過過濾的程序,因此酸度低於0.5度。


試用


BORGES百格仕阿爾貝吉納橄欖油,100%第一道初榨冷壓橄欖油,獲得多項國際食品安全認證,富含單元不飽和脂肪酸、橄欖多酚,適合生飲、涼拌、中低溫烹調。


試用


開瓶後會發現瓶口有貼心的小設計,使用量大時,可以朝大孔的方向倒出油品,相反的,使用量小時,就可以朝小孔的方向倒出油品,這樣做起料理來,也就更加方便順手了。 

試用


BORGES百格仕Arbequina阿爾貝吉納橄欖油的色澤,呈現出漂亮的金黃色,純淨無雜質,讓人不用擔心有混油的問題,即使是直接生飲,也ok,拿來做料理更是最佳的選擇。


試用

聞起來有濃郁的橄欖果香,與淡雅的杏仁、青蘋果香,生飲時有淡淡的果香好味道,入喉後有溫順的微辣感,好特別喔!


試用


【蕃茄燉飯】

食材:

1杯米

1 條杏鮑菇,切小塊備用

5-6朵泡發水的乾香菇,切片備用

15顆小蕃茄

10顆紅棗

玉米粒適量

 

調味料:

1小匙鹽

1/2匙胡椒粉

2小匙橄欖油

適量芝麻海苔粉


試用


首先把處理好的食材鋪在洗好的白米上。


白米:水,約1:1.5左右,也可以依個人喜歡的口感,再自行調配水量。


試用


加入鹽、胡椒粉、橄欖油後,送入電鍋內,外鍋加入2杯量米杯的水量,蓋上電鍋,按下開關就可以了。


試用


等到電鍋跳起來後,充分攪拌均勻,並裝盤上桌。

試用


最後再撒下適量的芝麻海苔粉就大功告成了。


試用


吃起來的口感,相當的清爽不油膩,還帶有蔬果清甜的好滋味,非常適合在炎炎夏日裡,來盡情享用這道料理喔!


試用

用好的油品,才能為最愛的家人做出健康美味的好料理,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來試做看看喔!


試用


想看更多 BORGES百格仕Arbequina阿爾貝吉納橄欖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2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