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Ire史棻達
  • 2018-08-05
  • 3381

【分享】愛烹飪顧健康吃好油者必備一瓶~ BORGES百格仕Arbequina阿爾貝吉納橄欖油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BORGES百格仕Arbequina阿爾貝吉納橄欖油

 

試用

 

很高興能體驗到  BORGES百格仕Arbequina阿爾貝吉納橄欖油

已經實施低醣飲食一個多月的我,飲食上需要補充好油,好的橄欖油很重要!

而正當我準備要再購入一瓶橄欖油(那時本也打算購入BORGES百格仕的橄欖油),

就這麼剛好讓我有這個機會直接先體驗試用啦^ˇ^

 

BORGES百格仕阿爾貝吉納橄欖油這個品牌是來自西班牙的品牌,

或許不少朋友對這個品牌是有點陌生~

不過沒關係,繼續看下去就可以更認識它。

 

 

現今越來越多人重視健康、飲食均衡與追求更好的體態都會選擇攝取好的油、營養價值高的油品。

 

那麼如何選擇橄欖油?

-橄欖油是有分等級的(高到低)

 

特級冷壓橄欖油(Extra Virgin Olive Oil)

此為品質等級最高的油,手採,是第一次以低溫冷榨的方式壓出的油,酸度必須要低於1%

顏色偏翠綠或黃金綠,味道較強烈,發煙點210度。

 

 

初榨冷壓橄欖油(Virgin Olive Oil

經過第二次低溫冷榨壓出的油或是混合少量初榨橄欖油及精純橄欖油調和而成。

又或者是使用次級、碰傷的橄欖所壓出的油。

 

橄欖油(Refined Olive Oil)

橄欖果實經過第三次所壓出的油或初榨橄欖油混合而成的油,經過脫酸、脫味、脫色的精煉過程。

 

 

精緻橄欖油(Light Olive Oil)

此等級的油是將經多次壓榨的橄欖油再加上化學溶劑脫酸、脫味、脫色的精煉過程,

已喪失原本的香味且營養成份也幾乎沒了。

 

精緻橄欖油粕油(Pomac Olive Oil) 此等級的油不會在料理使用,多用於工業或手工皂的製作。

 

不同的油品有不同的發煙點,而橄欖油的等級發煙點也不相同,

而橄欖油的好壞與品質也與產地及壓榨的過程息息相關。

 

 

這次體驗的BORGES百格仕阿爾貝吉納橄欖油是屬於特級冷壓橄欖油(Extra Virgin Olive Oil) 唷!

試用

 

BORGES百格仕阿爾貝吉納特級冷壓橄欖油是  100%第一道初榨冷壓橄欖油

是手採單一品種Arbequina頂級橄欖果實所壓出來的油品!

試用

 

這瓶阿爾貝吉納特級冷壓橄欖油通過 多項國際食品安全認證

且發煙點在210度,油值安定,富含單元不飽和脂肪酸與橄欖多酚,適合用來生飲、涼拌及中低溫烹調。

 

試用

 

一瓶為500毫升,瓶身有營養標示與成份~

 

試用

 

 

100%西班牙原裝進口試用雖然瓶身是玻璃暗瓶包裝,但還是要注意依下保存環境。

 

試用

 

而且第一道冷壓橄欖油為高品質的橄欖油才會有橄欖多酚!

什麼是橄欖多酚?

橄欖多酚是橄欖樹在進行光合作用時所產生的一種抗氧化物質,

它會在第一道冷壓橄欖果實時溶在油中,研究發現橄欖多酚可以降低心血管疾病、

增加骨骼健康、維護胃部健康、抑制體內自由基生成減少皮膚老化現象等好處。

 

而富含單元不飽和脂肪酸油品的特點

1.油質較穩定,適合用來烹飪,尤其是較為高溫的料理,若不想攝取飽和脂肪酸的朋友可以選擇此類油品。

2.降低心血管疾病(降低膽固醇)。

3.抗氧化,細胞不易產生自由基。

 

 

哈哈低醣飲食(微生酮飲食)就是需要攝取好油,這耐高溫很適合拿來料理啊!

而且橄欖油只要常溫保存避免日曬即可。

 

接下來開始來料理我最愛的豬小排囉~

前一天先醃製完成,今日準備送入烤箱~~

 

試用

BORGES百格仕阿爾貝吉納特級冷壓橄欖油

倒出來可以看到橄欖油色澤呈現清澈翠綠

選用頂級的Arbequina果實,橄欖油帶有杏仁與蘋果香氣。

 

 

把阿爾貝吉納特級冷壓橄欖油淋在豬小排上,就可以準備

送入烤箱烤囉~

試用

 

成品出爐~

試用

 

煎蛋捲也ok~ 這道是西蘭花蛋捲~

因為沒有刷子所以用紙巾沾橄欖油抹鍋

試用

阿爾貝吉納特級冷壓橄欖油在白色的碟子裡看起來又更清澈!

 

成品看起來讓人立馬食指大動阿!

試用

 

試用

 

而且用阿爾貝吉納特級冷壓橄欖油用在涼拌生菜沙拉也很好吃唷~~~

這是酪梨雞肉沙拉~

試用

 

餐包沾阿爾貝吉納特級冷壓橄欖油也太好吃了吧~~~~

試用

 

還有淋在馬鈴薯鮪魚生菜沙拉也不賴~!

試用

 

一瓶阿爾貝吉納特級冷壓橄欖油可以使用在任何食材的烹飪上,它可以涼拌沙拉、煎炒與生飲,

使用非常廣泛,唯一要注意的是發煙點,不要超過發煙點210度唷~

不過我個人沒有習慣生飲,我還是比較偏向搭配食物來做攝取,

會生飲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它的口感是溫和順口,在口中還會留著一股芳香,

不膩口,很香醇。

試用

 

等這瓶使用完,要再來入手一瓶阿爾貝吉納特級冷壓橄欖油!

此款橄欖油除了可以是一般家庭用油品,

更是適合需要攝取好油的生酮與低糖飲食的各位唷~~~~!!!!

 

 

想看更多 BORGES百格仕Arbequina阿爾貝吉納橄欖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2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