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瑞士藥廠順暢益生菌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ival
  • 2018-08-01
  • 4396

瑞士藥廠順暢益生菌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瑞士藥廠順暢益生菌顆粒(高鈣配方)

試用

 

現代人天天在外上班就只能當個外食美食家!
但其實常吃外面餐飲青菜攝取上經常不足…
天氣炎熱又胃口不好…炎熱的夏天總在傍晚吃份鹹酥雞+珍珠奶茶半糖就這樣熬過一餐了!長期下來身體總是覺得跟廁所非常感情不好…
不然就是常常感情意外的短暫甜蜜…黏在馬桶上痛到無法言語的ㄘㄨㄚ\…兩種狀況都只能淚牛滿面呀…

試用
所以我常常尋找好的益生菌來幫住自己補充好菌…藉以改變細菌叢生態,不只可以幫助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還能幫助使排便順暢…讓我不用為了上廁所就感到憂心……幫助促進新陳代謝…讓我掃除體內雜質…身體減少壞菌累積…自然皮膚變好…自然達到養顏美容的功能…

試用

順暢益生菌顆粒高鈣配方是由
瑞士藥廠瑞士藥廠製作…
我接觸了許多瑞士藥廠的產品,都覺得非常的好…無論是口感上還是產品的品質上都非常的優質…

試用
順暢益生菌不只只有8種益生菌,如此簡要,他更添加了高纖、高鈣、還有添加維生素D,可以幫助鈣質吸收,更有18種酵素幫助消化…可以得到營養補給的用處!


複合式益生菌還利用包埋技術,可以耐胃酸抗膽鹼防止益生菌被胃酸酸鹼給破壞了…已達到益生菌的效用…

質地相當柔細...

試用
高鈣配方,每一包含量就含有250毫克的檸檬酸鈣,等於一杯牛奶的含量…

試用

更添加了維生素D,來幫助鈣質吸收…家中寶貝食用有助於維持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有幫助健康維持…
而且隨身包小包裝好攜帶…出門旅行放在包包內每天補充好菌適合全家人的保健食品…

試用

想看更多 瑞士藥廠順暢益生菌顆粒(高鈣配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6&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