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ua
  • 2018-07-30
  • 5067

德恩奈口腔護具清潔錠使用心得分享          

一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寄來此產品,使用後覺得不錯也立馬分享給我有在打拳擊的朋友,因為他也有在使用運動護牙套。他一看到德恩奈的口腔護具清潔錠很開心,因為是大廠牌,使用起來也很放心。

相信大家對德恩奈廠牌之漱口水、牙膏、假牙清潔錠...等口腔衛生保健用品,一定不陌生,且大品牌的安全規範一定會更加嚴格,所以使用此產品,可以很安心,畢竟是用在口腔物品之清潔錠。

試用


((收到是一盒30片裝,可用在牙套、維持器、口腔護具等))


試用
 

放入口腔的東西,一定要清潔乾淨,因為病從口入,若沒有清潔乾淨的護牙套,會有異味,也會有孳生細菌的可能,所以只用清水清洗是不夠的!

 

試用

((單粒包裝,很適合出去旅行時隨身攜帶,很貼心設計))
 

試用
 

先拿溫水,可浸過護牙器的水量,使用說明有說不可以使用熱水!
先把護牙器用清水沖過後放入水裡,再丟入一錠德恩奈口腔護具清潔錠,
再來我們是浸泡1小時,盒裝說明說浸泡15分鐘則可能有效殺死白色念珠菌(黴菌),
而白色念珠菌易導致牙周病發生及口腔黏膜病變、牙齦紅腫,造成牙套或維持器無法配戴。
所以一定要泡15分鐘以上,才可有效清潔、減少細菌產生。泡到隔夜也是可以喔!

 

浸泡後一定要再用清水清洗乾淨,因為還是會有清潔錠的味道,若覺得味道重的人,可以沖洗後再浸泡乾淨飲用水後,再晾乾,那個味道就會好許多。

試用
((使用前))

護牙套佩戴過一段時間後,會有所損傷,但好的護牙器並不便宜,所以定時的清潔維護是很重要的。



試用
((使用後,明顯乾淨許多))


使用口腔護具就要保持清新和乾淨,若常帶者,建議每天使用一次德恩奈口腔護具清潔錠
很快就可以看到成效。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