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8-07-29
  • 4964

德恩奈護具清潔錠          

淨白殺菌除臭一次完成「德恩奈口腔護具清潔錠」

    刷牙是每個人每天必做的事,有的人一天刷一次,有的人一天刷二次,有的人只要吃完東西之後就刷不停,如何選擇適合自已的牙膏與牙刷也是正確保護好牙齒的重要事項之一,牙齒清潔了那口腔護具呢??

    小時侯總使用兒童專用的水果牙膏,總覺得邊刷牙時又好像在吃甜甜的糖果就好開心,只是在開心的過程中卻無法真正的清潔牙齒。牙膏眾多品牌,有的牙醫說這種好,有的專家又說那種讚,大家怎樣說不重要,重要的是選對了適合自己的牙齒對症下藥才是重點。光是選擇牙膏就是一門學問了,那如何正確選擇口腔護具的清潔產品更是自信的第一步。

首先感謝女人知已試用大隊提供的「德恩奈口腔護具清潔錠」體驗機會。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收到包裏一打開立即是大大的logo字樣還有一對情侶一口亮白潔淨的笑顏,讓人好生羨慕也好希望我的牙齒也能如此亮白又健康,「德恩奈口腔護具清潔錠」是衛福部核准第一張口腔護具清潔錠執照,主要是使用在矯正維持器、隱形牙套、運動護牙套等可拆卸式這些口腔護具上。一盒內有30片裝保存期限為三年(2018.02.15-2021.02.15)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在外盒身上都有附上完整且清楚的文字說明及注意事項,話說許多老人因為年紀關係牙齒都掉光了需要依賴假牙才能進食、說話因此在假牙上常常會造成許多刮痕及傷痕這些問題都是需要使用假牙清潔錠才能正確清潔,而口腔護具也是一樣的道理,光是清水及小刷子都無法徹底與完整的清潔保護口腔護具因此「德恩奈口腔護具清潔錠」就扮演了極重要的角色。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在取下口腔護具後以清水沖洗,且浸泡在150ml40C的溫水裡,浸泡15分鐘或放隔夜,最後在配戴前再以清水沖洗過即可。正確使用的清況下「德恩奈口腔護具清潔錠」可殺死99.99%近乎百分百引起口腔異味的細菌,更能有效去除茶、咖啡、尼古丁等黃垢讓口腔在維持牙齒的同時也能保持清新和乾淨。

試用試用試用

「德恩奈口腔護具清潔錠」一盒內有30片是以獨立包裝所呈現,除了乾淨衛生外也能方便攜帶,撕開包裝能看到是有點像發泡錠的圓形錠狀,帶點粉沫的且是白色狀。在未使用「德恩奈口腔護具清潔錠」的隱形牙套能看到牙套是較不清澈與透明部份牙套齒痕有與牙齒磨擦的白色痕跡。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撕開包裝將「德恩奈口腔護具清潔錠」泡入有浸泡隱形牙套的水中,能看到真的超像發泡錠一樣立即開始激動且快速的產生白色泡沫,且越發越密集且大量,最後整個將杯口全蓋滿了白色泡沫,這可不是咖啡的拉花泡沫哦!!而是「德恩奈口腔護具清潔錠」開始發揮超強清潔功效的時刻。在投入「德恩奈口腔護具清潔錠」時與發泡過程能聞的到一股清新氣味,不像是清潔劑的味道比較偏向是類似牙齒的氣味。

    我以放置隔夜的方式來清潔隱形牙套,這次的體驗主角是我老公因為他從小就有牙齒生長不齊且會亂串接近爆牙的程度,經歷了近3年半的時間終於與牙套分手了,只是為了未來能保持牙齒的穩定性因此牙醫提供了隱形牙套給他後續使用,畢竟牙齒是有記憶性的當你強制變更它的方向時它還是會有韌性的想走回頭路,就必需再度依靠口腔護具來維持。

    起初在剛戴的初期跟一般牙套不大相同的是一個是笑會拉扯且疼痛甚至會有刮傷的危險,而隱形牙套真的就像隱形般雖然固定在牙齒上但是呈現透明狀較不易發現,唯一較不方便的地方是進食時需拿下,因此在戴上拿下的過程中容易造成細菌、髒污的滋生,且因為進食也容易因為未清潔乾淨牙齒而將牙垢附著在口腔護具上造成口腔護具的顏色變黃。

    因為以上的困擾因此老公都是於睡眠期間使用口腔護具,只是又產生了另一個問題就是口臭的產生,雖然睡前都有習慣清潔牙齒才戴上隱形牙套但是一整晚下來口腔裡的唾液加上空氣中的髒污進而讓口氣變差了,這點我真的超有感覺的,這也是身為枕邊人說不出的痛。

試用試用試用

在連續持續使用「德恩奈口腔護具清潔錠」清潔約一個星期的時間能發現口腔護具除了變得清澈透亮外口腔裡的異味也都消逝了,真的是太神奇了。還好有「德恩奈口腔護具清潔錠」也讓我們夫妻間的感情增生,有了它老公就算裂牙張大嘴大笑也不怕沒牙齒黃黃沒自信了。

試用

想看更多 德恩奈口腔護具清潔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0&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