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ko Chiu
  • 2018-08-06
  • 4909

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 做個清爽的活菌美人吧!!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 。

身為一個三餐老是在外的外食族,飲食不均衡加上工作壓力等等造成最大的問題就是消化不良和腸胃卡卡的問題,讓自己的皮膚常常因為不順暢而容易狀況不好,累積不順的嗯嗯還會讓自己一直有著萬年不消失的小肚肚,超級醜的!!於是食用酵素一直以來都是我必要的保健食品之一,就是為了保持腸胃的乾淨啊!!
只是,一般市面上的酵素,大多是蔬果類製成的酵素居多,不管是直接吃還是加進水裡或飲料裡,都無法避免的會有一種隱隱飄出不自然的草味,說真的喝起來還真的沒有很舒服啊....試用
試用
但是!!! 這次要讓我真的完全驚豔的是這個!!
在日本非常流行,注目度第一,號稱是喝的青春露的 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 試用試用試用
說真的 Vegie 推出的這款酵素之所以會讓我非常有興趣,是因為使用的是日本目前非常非常流行的「甘酒」,也就是台灣說的甜酒釀當作主要的材料來製作酵素,對第一次看到的我來說覺得也太特別了吧!! (明明是自己愛喝酒試用)
雖然外包裝袋上都是日文(紅色是我最愛的顏色耶,好漂亮),但依然可以從漢字上看出來,是以麴菌+酵母菌+乳酸菌三大活性發酵菌種搭配甜酒釀酵素為主軸的 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
試用
因為是日本原裝進口,所以包裝袋上當然都是日文啊,不過沒關係,背面廠商有貼心的貼上所有成分和營養成分的中文標示唷!! 還包含食用方法都寫得很清楚。
試用
保存期限也非常清楚的印在包裝袋上
不過在開封之前,先來研究一下到底為什麼 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 會成為日本注目度第一的明星商品吧!!
除了剛剛提過可以幫助順暢消化的麴菌+酵母菌+乳酸菌三大活性發酵菌種搭配以外,這款喝的青春露還有更重要的三大美人養成重點喔!!
試用
第一大重點就是使用8種類的穀物麴去製作成的 甜酒釀 保養!
甜酒釀在日本其實算是「米麴(糀)甘酒」,藉著自然發酵將米澱粉糖化,產生天然甜味,無加砂糖為其特徵。一般坊間的甜酒釀都是使用白米發酵,但 Vegie 則選擇了豐富膳食纖維和鐵質的糙米,搭配不同的穀物下去手工製作,糖化過程中再添加乳酸菌幫助發酵。
光穀物麴本身含有30種以上人體所需要的酵素,麴酵素是活性,活躍可帶動身體健康運轉,讓身體代謝更活化清爽。
試用
順便提供官網上所標示的八大穀物,每種都有不同的功能唷!!
試用
想要肌膚美麗,新陳代謝好是必要條件,於是 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 添加了11種綜合維他命,幫助身體代謝掉澱粉及蛋白質,轉換為能量提供活力。
試用
重點三,就是加進了3000mg的膳食纖維在裡面,水溶性膳食纖維是最容易缺乏的營養素,膳食纖維也是維持腸內環境保持順暢以外,還可以增加飽足感,飽足感提高了,入口的就會少了,就可以維持身材了唷!
試用
打開包裝可以看見長得很像麵粉的甜酒釀酵素在不透光包材裡,拆開前還在想像這樣必須要自己拿湯匙舀的粉類保健食品超容易受潮的,就看到包裝袋上有設計了可以密封的夾鍊設計。
試用
為了測試到底能不能密封,還特地把夾鏈拉到最開在暗緊,實驗結果,設計優良的夾鏈完全密合,非常服貼啊!! 很好很好,這樣就不怕會受潮了!!
試用
由於是使用穀物米麴製作的甜酒釀酵素,所以粉末呈現的顏色其實有點像沒有處理過的麵粉,帶著淡淡的麵粉香,有點像是傳統麵茶的那種香味,摸起來也超像麵粉的啊~~~~~~~~
試用
至於該怎麼食用呢,放心放心,包裝袋背面有教了好幾種 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 食用方式,那就趕快來試看看吧!!
試用
最一般的喝法就是加進日常喝的水裡面,10G的量大概也就是像這樣一般喝湯的湯匙的7分滿(平匙),但我通常都比較隨興,大概大概就好了拉..哈哈哈
粉末一邊在沉進水裡的時候一邊就迅速溶化了,速度很快。
試用
完全攪化之後呈現的就是白色的帶著甜甜香氣的酵素水(?)
試用
嗯......喝起來的感覺真的就像沖得很淡的甜酒釀的味道,泡水的那種,然後帶著穀物的香氣,甜甜的,口感很妙,雖然喝起來不太習慣,但是是好喝的喔!
試用
非常有實驗精神的我把包裝袋上除了煮菜以外的吃法全部實驗過一次!!
試用
絕對要大推的是加進原味優格的選項啊!!
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 和優格伴一伴一起吃有一種中西合璧的感覺,原本只有酸奶味的優格在甜酒釀酵素的甜味搭配下,變成一杯像是用胚芽牛奶下去做成的優格一樣,入口即化的同時帶著甜甜的穀物香味,對於從小就愛吃麵茶的我來說,完全的大對我的味啊!!
試用
這種吃法我完全可以一天吃個五六杯都沒有問題啊!! (也太多了吧~~~~)
試用
雖然說不是隨手包的設計攜帶上有點不方便,但因為是 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 設計成一天只要攝取10G的量就非常足夠,一天喝一次的話,就放在家裡隨手拿最方便的地方就不會忘記了唷!
像我每天早上一定要吃一杯優格,我就放在冰箱旁邊就不會忘記吃了唷!!
試用
雖然是甜酒釀酵素,但是因為不使用砂糖和人工甘味料、不含酒精,所以每天吃也只有吃進29cal,超低熱量,完全不用擔心發胖啦!!
天天吃天天美麗天天順暢,還可以補充維他命和膳食纖維,輕鬆就可以維持美麗了唷!!
而且更方便的是,雖然是日本原裝進口,但現在在 康是美有販售 耶!!
一起來體驗看看這個喝的青春露吧!!!

想看更多 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