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ival
  • 2018-08-05
  • 5027

Vegie甜酒釀酵素          

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

試用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喝的青春露,由高品質的日本原裝進口...利用8種的穀物麴,

試用

可說是相當費心的創舉…而且一般而言酒粕大多是使用白米、Vegie菌活美人甜使用的是含有豐富膳食纖維與鐵份的糙米,並且採用手工製成…一般而言酒粕都是利用酒釀成之後剩餘的殘渣,所以酒粕都含有酒精成分,過程中利用砂糖來增加甜味…
但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卻是利用了酵素來將澱粉糖話之後,再添加乳酸菌來進行乳酸發酵…所以Vegie甜酒釀不添加砂糖更不含有酒精成分,不添加人工甘味料,不怕攝取過多的糖分,造成身體負擔。

還添加有3種類的發酵菌

試用
而且保存也容易…甜酒釀一般而言,購買是有難度…市面上有販售的地方其實很少…曾在月子餐中吃過甜酒釀蛋…非常美味可口…我曾試著想自己做著吃…但自始至終都沒買到過甜酒釀…而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如此優質的產品,連康是美都有販售,可說是隨時都可以輕鬆購買的到唷…

主要原料

試用

 

Vegie內含11種的維生素,

試用

一份10公克的甜酒釀酵素就富含3000mg的水溶性膳食纖維~

試用
不只能增加飽足感,還能增加肚子蠕動…可以使每日嗯嗯都變的順暢…
特別的是大家都知道日本清酒是日本的驕傲…
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裡面添加了清酒的酒粕粉末來增添香氣…

一包150公克,一次一湯匙,可以使用15次!一次熱量才29.2大卡…不知可添加在飲品中做為使用,更可以運用在料理上作為取代砂糖的運用…不只增添美味更注重了身體健康…

甜酒釀酵素粉質非常細緻

試用

我每天都在睡前食用自製的優格…優格帶有酸性,

試用

常常使用果醬來降低酸度….

試用

能輕易溶解…

試用

輕鬆攪拌幾下就末入了優葛中了...


現在可使用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來作甜味調味…讓我的優格不只增添香氣,更吃的輕鬆沒負擔…還可以增加飽足感!

味道也覺得很溫和~小孩也開心的覺得多了一種味道可以作為優格搭配的選擇....

康是美有販售  大家快點前去購買體驗吧 ...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文章下方想看更多 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