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ing
  • 2018-07-23
  • 2571

【洗髮】GaGa PH5.5量身訂做保養品洗髮精          

試用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聽說過頭皮就是另一張臉這個說法呢~平常每個愛美的女性最在意的就是臉上的肌膚!

 

但卻往往容易忽略頭皮的保養!而且其實頭皮的肌膚可是比臉上的肌膚還要來的薄,

 

毛孔的部分也是頭皮來的大,比臉上肌膚大上6-8倍呢試用所以如果不好好保養~

 

隨著年紀的增長,頭皮肌膚之皮脂膜的角鯊烷就會逐漸下降,使的頭皮防禦力降低,較為敏感也容易老化!

 

看到這裡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開始害怕了呢~所以啊!洗髮精雖然每天都在使用,但卻常常被大家忽略該像臉部保養品一樣謹慎地挑選才是!

 

而且像我自己本身頭皮就已經是不健康狀態的人,容易敏感泛紅有頭皮屑毛囊炎的狀況!就更應該注意挑選洗髮精這個小細節~

 

我今天要介紹的這牌GaGa PH5.5量身訂做保養品洗髮精非常值得推薦的地方就是,他們可是有頭皮顧問的諮詢服務唷!

 

是不是非常貼心呢!透過1分鐘量身訂做頭皮健康計劃針對生活習慣、頭皮狀況等等去詢問並幫助你判斷!

 

重點是洗髮精的功效也分成很多種,經詢問後會挑選出最適合你頭皮的納管洗髮精!是不是非常個人化的量身訂做洗髮精!


GaGa PH5.5量身訂做保養品洗髮精這次幫我挑選出的是他們主打的空油去頭皮味3步曲!接下來就跟我一起仔細瞧瞧吧~

 

試用

 

第一步就是先從表層頭皮肌膚來控油!長效控油主配方是來自蘑菇的萃取,還你清新舒爽的頭皮!

 

透過控油解決頭皮扁塌及油臭味的行成!這是不是很重要呢!要去約會肯定是不能有臭味的啊!

 

 

試用

 

 

 

試用

 

第二步就是淺層的舒敏效果,像是有掉髮情形可能是因為頭皮過於乾燥或是有過敏的徵象!

 

像我的頭皮很容易泛紅產生毛囊炎動不動就這裡癢那裏癢真的非常困擾呢!

 

試用

 

試用

 

接下來就是第三步深層的保濕啦!是來自摩洛哥堅果的萃取!可以取代矽靈作用!

 

 

試用

 

接下來就是我實際使用的心得請參考囉~

 

三款洗髮精的顏色都是透明無色的!香味都很香但是不會過濃!

 

 

 

 

試用

 

而GAGA成份裡的天然胺基酸用來取代化學界面活性劑的起泡作用,

 

雖然是天然的但是起泡程度一樣不會輸啦!還是天然的最好最溫和不傷頭皮!

 

試用

 

這三款都很好搓洗,也很容易就能將泡沫清乾淨!洗完後頭髮也不會乾澀毛躁!

 

試用

 

而且因為我本身敏感性頭皮所以在舒敏的效果方面讓我最為驚訝!毛囊炎紅腫的情形在使用一個禮拜有漸漸消退呢!

 

真的是不能沒有舒敏這罐啦~哦對了如果你的情況嚴重可以針對自己的頭皮狀況下去搭配使用,

 

像是如果你今天跟我一樣想要舒緩頭皮紅腫發癢情形,卻又想洗完頭髮滑順不乾燥的話,

 

那就可以洗頭時同時使用兩種功效的洗髮精來加強改善哦!是不是超棒的呢!以上推薦給大家囉!

 

快去諮詢出適合自己頭皮的保養品洗髮精吧!可別讓頭皮持續老化下去啦~

 

 

 

 

想看更多 GaGa PH5.5量身訂做保養品洗髮精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45&id=9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