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ello 124
  • 2018-07-19
  • 3523

【保養。保濕。國民美學品牌】 SHER夏爾 生活系列 No.8覺醒精華油。熱愛生活,專注你自己。          

【保養。保濕。國民美學品牌】

SHER夏爾 生活系列 No.8覺醒精華油。熱愛生活,專注你自己。

試用

夏天肌膚不斷的出油,不斷地洗臉,不斷地用吸油面紙在吸油,集油煎蛋,真的很不好受。

124洗完臉後,也是一直在幫肌膚補充水份跟精華液,但是,各位好朋友們你們可知道嗎?

有的精華液裡含油成分太高,在這炎熱的夏季真的不適合塗抹在臉上。

幸運的124總是都能心想事成的體驗到最想要體驗的產品,

這次體驗產品是 SHER夏爾 生活系列 No.8覺醒精華油。

夏爾保養是一個來自台灣但擁有加拿大的文化靈魂的「生活品牌」,

結合生活的藝術與對美的嚮往,由內而外的覺醒、循環,才能帶來永恆的美好。

試用

夏爾保養使命,

專注製作給您肌膚好感的保養品,讓你更無虞的專注於生活的夢想。

所以夏爾保養,是一個立志要成為「生活品牌」的使命感而成立的。

夏爾認為,保養,是一種生活,是一種風格,更是一種態度。

試用

其實,夏爾的保養態度和理念與124很像,

都是用最自然無負擔且原始專注屬於你自己的清新保養風格來呵護我們的肌膚。

人的皮囊會隨著歲月的沙漏老去,但是給予肌膚最簡單、基礎又無負擔的保養,

再透過運動和簡單基礎肌膚保養,最能讓肌膚保持亮采健康的一面。

試用

 SHER夏爾 生活系列 No.8覺醒精華油 的外包裝設計和霧玻璃瓶身都讓我非常著迷。

是設計過走文感路線,非常符合124這樣的文藝青年來著!

而且夏天看到這樣湖水綠的精華液,還沒使用光視覺享受都會覺得很清爽,更別說是試用後的感覺了。

試用

 SHER夏爾 生活系列 No.8覺醒精華油 

滴在手上不是油狀的,是屬於油水合為一體,完全不油膩。

非常清爽、保濕,隨時都可補水、鎖水。

SHER夏爾 No.8覺醒精華油 內有兩成分擁有兩項專利:Abyssine™ 657 舒緩修護賦活因子 & WSK™ 專利銀耳玻尿酸 。

加拿大深海專利 Abyssine™ 657 舒緩修護賦活因子,可舒緩、減輕因日常壓力及外界傷害所帶來的肌膚老化問題。

WSK™ 專利銀耳玻尿酸 具有極高的保濕效果和成膜性,能夠改善皮膚保濕能力,

有效維持皮膚水、油平衡,軟化角質層並有效地防止水份的蒸發以及強肌膚對外的防禦能力。

試用

因為是油水合為一體的精華液,非常好推開與均勻擦拭於肌膚上。

塗抹開來非常清爽且搭配輕拍順著肌膚紋理按摩,極快速就被肌膚吸收。

而且相同的位置,124重複滴了好多次,塗抹好多次,肌膚都不會有油膩或是厚重感不能呼吸感,

反而,每擦一次,肌膚都會很快的吸收(我的肌膚到底是多乾燥缺水啊)?

然後,會發現肌膚乾燥的紋理有淡化,連續幾天使用會發現肌膚有提亮一些。

試用

左邊照片為使用前,手部紋理較為乾燥明顯,當然也較暗沈一點;

右邊照片為使用 夏爾 No.8覺醒精華油 後,肌膚乾燥紋理較為淡化,且帶有點明亮度。

因為夏爾 No.8覺醒精華油內成分含有清酒酵母液,酵母能改善暗沉,並且促使肌膚正常運作,

能改善細紋、使肌膚彈潤有光澤。進而緊緻肌膚,達到延緩老化的功效。

而且夏爾 No.8覺醒精華油還含有藍藻亮白精華,也是延緩老化的秘密武器,

會在肌膚表層形成防護,同時改善膚質與修護,亮化肌底,促使肌膚健康亮麗。

試用

124使用 夏爾 NO.8覺醒精華油 的方法:

1.早上使用:洗完臉後 → 化妝水後 → 夏爾 NO.8覺醒精華油 → 隔離防曬,結束(是不是超級簡單懶人的)!

2.晚上使用:洗完臉後 → 化妝水後 → 夏爾 NO.8覺醒精華油 → 自己喜愛用的保濕晚霜,結束(保養功序完全沒有超過三道)

因為124訴求簡單,懶人保養,一切都是自有風格的保養之道,

找到好的化妝水、精華油與保濕面霜等。保養一切從簡,不給肌膚太多餘的負擔,就是最好的肌膚保養。

試用

每天早晚使用 夏爾 NO.8覺醒精華油 各一次,

可以發現肌膚出油率比較低,因為保濕有做到,肌膚油水達到平衡,出油率自然會比較降低一點。

但是還是各位親愛的朋友們還是要注意喲,定期地要將肌膚做好清潔去角質保養,才能將覺醒精華油讓肌膚吸收進去,

不要讓老廢角質變成阻饒我們擦拭寶貴精華油的絆腳石。

夏季每天擦拭 清爽不黏膩的 夏爾 NO.8覺醒精華油 實在是一種很天然又舒服的肌膚享受。

當然也是最簡單,純樸自我的簡單肌膚保養訴求。

想要了解或想看更多 SHER夏爾 生活系列 No.8覺醒精華油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2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