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insic
  • 2018-07-16
  • 3293

瘋保養:[試用] SHER夏爾 生活系列 No.8覺醒精華油          

瘋保養:No.8覺醒精華油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與SHER夏爾提供SHER夏爾生活系列No.8覺醒精華油的試用

 

試用

試用

 

這大概是閣主用過之後,會列入穩定使用的精華液之一了。閣主的皮膚是中性偏乾,不可以用太油的保養品,因為會容易長討厭的閉鎖型粉刺。用保濕不夠,臉就乾癢。實在是不好照顧。

這次使用是走輕保養路線,甚麼是輕保養呢?就是減少保養手續,但又達到保濕、鎖水的功效。第一步驟是洗臉,接著用餐巾紙把臉上的水分壓乾,再來是兩管No.8覺醒精華油搭配一下乳液。這就是閣主自創的No.8覺醒輕保養。隔天醒來臉上沒有出油,非常清爽。

試用

 

來看一下質地,非常水潤、好推,一點都不油唷

 

試用

 

試用

試用

No.8覺醒精華油標榜是台灣製造,製作成分單純

 

加拿大深海專利 Abyssine™ 657 舒緩修護賦活因子
來自於於海洋最深處熱液火山口的多醣體”Abyssine 657賦活因子”,擁有抵禦外界侵害的生命力,運用於日常皮膚保養中可舒緩、減輕因日常壓力及外界傷害所帶來的肌膚老 化問題,改寫年輕肌膚老 化起點。

WSK™ 專利銀耳玻尿酸
具有極高的保濕效果和成膜性,使用在皮膚上能夠改善皮膚保濕能力,有效維持皮膚水、油平衡,軟化角質層並有效地防止水份的蒸發以及強肌膚對外的防禦能力。

清酒酵母液
酵母能改善暗沉,並且促使肌膚正常運作,酵母液內含多種珍貴成份核醣核酸有機酸、胺基酸、礦物質、維他命、蛋白質等。能改善細紋、使肌膚彈潤有光澤。進而緊緻肌膚,達到延緩老 化的功效。

藍藻亮白精華
延緩老 化的秘密武器,於肌膚表層形成防護,阻擋外在環境帶來的老 化危機,同時改善膚質與修護,亮化肌底,促使肌膚健康亮麗。(截自官網)

 

基本上,閣主打算接下來使用辣木油+No.8覺醒精華油,雖然說精華”油”,但其實一點都不油。所以加一點辣木油應該是剛剛好的。

 

邀你一起來體驗SHER夏爾-水感精華,熱愛生活,專注你自己零油感保濕,超覺醒肌膚。

試用

 

 

想看更多 SHER夏爾 生活系列 No.8覺醒精華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2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