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8-06-30
  • 3582

口腔保健|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保持口齒清新、口腔健康。          

試用

試用

口腔保健很重要,因為牙齒一旦壞了就是壞了,不會再長出新的出來。

平時除了保持正確的牙刷習慣,使用牙線清除牙縫中的汙垢,整體的口腔最好還要搭配潄口水來徹底清潔。

「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 」是最近在使用的潄口水,想必大家都知道德恩奈牙膏,也是好用的沒話講。

潄口水也很棒,成份不含酒精配方,口感溫和,無論是家裡的小朋友、婦女們,都可以很放心的使用。

試用

潄口水的作用不只是預防蛀牙,像有牙周病的、行動不便、孕婦產前口腔護理等狀況都可以使用。

覺得口齒有異味,也可以使用「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 ,甚至口腔術後患者、植牙也可以使用。

潄口水對我們而言是家庭常備用品,因為牙齒的健康真的很重要。

現在看牙醫的花費又很貴,隨便都能花個幾萬塊作治療什麼的,所以一定要在平常就作好牙齒保健工作。

試用

「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 」主要成份為「氟」+「木糖醇」,雙效的防蛀牙配方,加強防蛀牙效果。

試用

而且成份不含酒精,即使是手術患者,口腔內有傷口的,使用後也不會造成刺激。

潄口水能深入清潔牙齦溝,徹底清潔牙刷刷不到的死角,讓牙齒與口腔都能形成保護膜。

每日養成早晚使用的習慣,能強化琺瑯質,預防蛀牙、預防牙周病

潄口水是透明的淡藍色液狀,聞起來有一點涼涼的味道,不會刺鼻或嗆鼻

不僅僅是針對預防蛀牙,平常我們也會用來保持口腔清新。

試用

使用時別忘讓潄口水在口腔停留幾秒的時間後再吐掉,才能發揮最佳的效果。

試用

家裡有學齡前的小朋友,刷牙姿勢比較難像大人掌握的很好,

媽媽也會讓他學習用 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 ,達到預防蛀牙的效果。

小朋友很喜歡用 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 ,因為它真的是完全不會刺激喔!

試用

而且使用起來涼涼的,讓口腔白天可以維持清新的好氣味,晚上使用可以舒服熟睡到天亮。

最重要的是阿, 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 可以有效皆低蛀牙率30%-50%。

我自己另外準備一瓶放在公司,有時候吃東西之後覺得口腔有異味,就可以隨時拿來潄口。

良好的口腔清新才能維持良好的人際關係。

試用

全家大小都養成每日使用潄口水的習慣,一起做好牙齒保健。

超推全家人都愛用的「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 」! 

試用

產品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X德恩奈提供。

 

試用 想看更多 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0&id=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