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ango
  • 2018-07-10
  • 3555

全方位女性美容保健錠-CUORIA 瑰莉亞美妍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CUORIA 瑰莉亞美妍錠

每一位女性都想保持青春美麗的外表,肌膚的保養更是刻不容緩,
但隨著年齡的增長,感覺相同的保養所帶來的效果卻大打折扣,
利用飲食補充,再輔助使用保養品,由內而外的進行調理與保養
才能呈現皮膚最健康自然的光澤,讓保養事半功倍,達到護膚效果。
 試用
CUORIA瑰莉亞美研錠是專為全方位女性設計保健食品
使用高純度雌馬酚及高濃度天然野葛根等18種以上嚴選豪華素材
自然調整女性荷爾蒙,有效改善更年期不適症狀,再現女性原始魅力不可或缺的關鍵!
由內保養事半功倍,維持健康美麗體態,更年期煩惱不再~
 試用
CUORIA 瑰莉亞美妍錠是peonir沛妮亞的產品,也是日本熱銷健康保健與美容保養品牌。 
之前也試用過幾次沛妮亞的產品,真的都很不錯!
沛妮亞品牌精神~陪妳,在任何需要時刻。一起走向健康與美的每天。 
 試用
先來了解一下CUORIA瑰莉亞美研錠主要成份,
1.高純度雌馬酚:是大豆異黃酮經由腸道消化後,產生的活性物質,
是比大豆異黃酮更具雌激素的作用,更能改善女性更年期症狀。
2. 高濃度天然野葛根:白高顆又名野葛根,內含有12種植物性雌激素
裡面所含異黃酮的含量遠高於大豆的含量,其結構作用與人體雌激素很相似,
更大量使用在豐胸產品當中,野葛根更有改善更年期的不適及預防其後遺症及延遲老化的功效。
 試用
試用 
CUORIA瑰莉亞美研錠外包裝以色為基底,搭配清新的手繪花朵圖案
很簡單乾淨的感覺,看了就讓人愛不釋手~
 試用
後面有產品的詳細中文標示說明,包含成分、食用方式、有效日期和注意事項等
 試用
 試用
打開外包裝可以看的產品是以夾鏈袋包裝設計,包裝風格延續外包裝紙袋很有一致性,
包裝圖案是CUORIA瑰莉亞美研錠成份為主,野葛根和鳳梨等~背後是產品的日文標示
 試用
CUORIA瑰莉亞美研錠一袋是90錠,顏色是米色的,聞起來帶點淡淡的豆類植物香。
 試用
食用方式每天建議攝取量為3顆,建議飯後30分鐘食用,吸收率最高!
 試用
實際食用第1個月後,因為過哺育母乳造成胸部變得的比較不豐滿彈潤,
食用後可以感覺胸部變得比較有澎潤感,肌膚感覺也變好
CUORIA瑰莉亞美研錠更有可以改善改善更年期的不適及預防其後遺症的功效
前陣子媽媽也在抱怨更年期的症狀讓她很困擾,一定要買來讓媽媽試試。

試用

CUORIA瑰莉亞美研錠內含的主成分除了雌馬酚和野葛根外,更含有多種嚴選豪華素材,
★神經醯胺:萃取自鳳梨中,有高效的保濕效果。
★哈密瓜植物胎盤素:來自100%日本哈密瓜胎座,高含量胺基酸,維持肌膚活力保年輕。
★葡甘聚醣:改善碳水化合物代謝,促進排便健康。
★瑪卡:獨有成分瑪卡烯和瑪卡烯胺,平衡體內的荷爾蒙,從而調節內分泌。
試用 
 試用
還有多種天然植萃成分,像是生育醇、珍珠粉、山藥萃取物、蠶絲胜肽、黑升麻萃取物、聖潔莓等。
加上獨家配方美容成分,玻尿酸、膠質白金、彈力蛋白,全部都是對女性朋友美容保養超有幫助的成分!
 試用
CUORIA瑰莉亞美研錠全日本生產製造,通過農藥輻射的殘留檢驗,更讓人安心!
沒有藥味嗜口性佳,也很適合男性朋友保養食用喔!
 試用
CUORIA瑰莉亞美研錠採取無添加式的天然素材萃取+專利萃取法
野葛根一天3錠攝取量達400mg,雌馬酚一天3錠攝取量達10mg,
號稱業界最高等級的份量,大勝市售品牌,簡單一顆大大效用,再現女性原始魅力!
 試用
想看更多 CUORIA 瑰莉亞美妍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51&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